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跡岩與仙跡緣
2009/08/02 23:55:41瀏覽2244|回應2|推薦14

仙跡岩親山步道位於景美地區,是一條很容易走的步道。之所以取名為仙跡岩,有3種傳說(山上有立牌說明)。入口/出口有很多個,只在一開始約10~ 15分鐘是爬階梯往上走外,其他部分都不太陡峭,山路都已經被規劃得很好,或是泥土路或是小石階或是木造便道。輕鬆的腳程從入口到下山全程約60分鐘,只能算是小小爬山,一個人走也是很安全地。到此運動的人蠻多的或是練氣功或是跳舞或是打羽球,山上還有個仙跡岩廟,週日早上有位先生在此作畫送給登山客。是一個可以不用很辛苦爬山卻可以接觸大自然的路線。

而在景興路的入口處有家仙跡緣餐廳,沒有菜單由老闆依據當天食材做菜。老闆很好客,挺能聊的,手藝不錯,東西也好吃!下圖是3人份,每人NT600的菜,老闆說是不惜成本做廣告啦!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3189738

 回應文章

格格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05 22:54
那蝦..那蟹..我的最愛....喔喔.那塞不下碗的大蝦還近拍特寫..真是太沒道德了..害我一直流口水..
cc-mood(ccmood) 於 2009-08-06 13:07 回覆:
沒辦法,那蝦子真的就長成那樣子!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注意力
2009/08/04 20:35
那鍋仙跡岩好像不是重點,我整個注意力都在下面的食物上,好誘人,尤其是蝦子!
cc-mood(ccmood) 於 2009-08-04 23:45 回覆:
家庭式地餐廳,老闆夫婦+兒子負責全場。食材新鮮,味道不錯,真的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