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 ~ 葡萄也有”黑道”
2009/08/02 22:39:54瀏覽1180|回應1|推薦7

相信嗎? 葡萄也有 黑道!

今天在Jason Market Place 發現的:是南投信義鄉特產~ 黑道豐丘葡萄。小姐說明黑道葡萄是用日本巨峰葡萄種子與培養栽種的;而信義鄉兩大溪流為濁水溪和陳有蘭溪,在光緒年間統稱黑溪道,由於葡萄產地河水長年有黑色的泥沙,所以命名為黑道葡萄 

新品上市的嚐鮮價並不算便宜,雖然貴些不過是國產農產品當然是要捧場地!品質確實很不錯,大部分的葡萄沒有,只有少數有一棵或二棵、甜度很高、冰涼後入口口感非常棒!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3189569

 回應文章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那家在賣啊 ?
2009/08/02 22:53

是 101 Shopping Mall ?  or  大葉高島屋 ?

你是電視台的 [ 台灣美食大搜客 ] 的製作群啊 ?  怎麼 [ 好康 ] 的都給你 [ 盯上] ?

那下次我在 路邊擺 [ 溫蒂義大利麵甜點車 ],  你會知道嗎?


cc-mood(ccmood) 於 2009-08-02 23:58 回覆:
是在101 Jason超市看到的,真的不錯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