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4.11 Joyce 義大利廚房的第一堂課
2009/04/12 23:30:04瀏覽3358|回應1|推薦5

很幸運的報到網路達人Joyce圓頂市集開的Joyce義大利廚房的第一堂課。Joyce一開始就告訴大家這堂課她會以最簡單、而且不會失敗方式教大家如何做義大利菜餚。 今天的料理包括:

1. 義式香料烤雞生菜沙拉 Roasted Herb Chicken with Green Salad

2. 培根蛋汁麵 Penne (Liguine) Alla Carbonara

3. 白酒蛤蜊麵 

4. 義式水果奶酪 Panna Cotta  

看著Joyce俐落的做菜、詳細的說明,不時傳授一些小撇步中,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餚陸續完成,不僅賣像好口感佳味道更棒。誰說做菜像打仗呢?做菜是可以很愉快的!

短短兩個小時從無到有、到完成並吃完上述佳餚和甜點,也喝了圓頂市集準備的咖啡,有個非常愉快的午餐時光。今天是 Joyce 在外面正式上課的第一堂課,她一早還特別烤法式甜點 - 德蓮送每人一袋當禮物。

謝謝 Joyce,並祝福她~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2843479

 回應文章

lin
就這樣
2009/09/17 14:40
就如圖片......這樣媽
cc-mood(ccmood) 於 2009-09-19 12:24 回覆:

真的就是這樣,上圖就是上課時拍的成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