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3.29 邊田庄
2009/04/01 08:41:34瀏覽536|回應0|推薦5

一年前到南科工作的友人北上,中午相約到建國北路二段的邊田庄吃飯。之前來過幾次,但今天特別感受到邊田庄的服務與用心,也許是因為今天剛好坐在進門的對角位置餐廳內的活動都看得很清楚吧。其一:一進門服務人員馬上說是某某先生/小姐嗎?並熱情招呼,讓人覺得訂位是受到重視的;其二:坐定後他們馬上拿衣套將脫下的外套套上;其三:一有客人要離開,外場人員馬上開門送客,關上玻璃門後他們還向門外的客人行90度鞠躬後才轉身繼續工作;其四:有位老先生要離開在門口等家人開車過來時,外場人員馬上搬了張椅子給老先生坐著等;當然點菜時有禮的態度就更不用說了。看得出來除了老闆有要求外,員工也全力配合做到感心服務的境界,他們的表現讓人覺得是出自真心的。

今天點了幾道招牌菜,包括醋溜魚片、招牌燒豆腐、水晶封肉、飄香茄腸煲、絲瓜蝦仁湯包。都不錯吃,而水晶封肉更是棒。

除了熱茶,也提供自製烏梅汁。最新鮮的是結帳時服務人員拿著MONT BLANC筆盒與簽帳單過來,打開筆盒拿出MONTBLANC筆給客戶使用簽名。好奇詢問之後知道一個星期前才開始實行的,為了表示對客戶的尊重所以選用較尊貴的筆給客人使用。有趣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mood&aid=280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