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來作詩歌 07
2011/08/17 15:59:16瀏覽822|回應3|推薦114

https://youtu.be/fK9aKUb_koU


歡迎一起來作詩歌!主題自訂,字數如下。大圈圈必填,小圈圈隨意。
翻唱英文歌曲,以音近為佳,義可不同。


詩歌07:四小節翻唱詩。原文請參考 Nothing You Can Do

歌曲進行方式:A1->A2->B->C->A2->B->C

主題:自訂。

已標示注音處,可參考使用其一至四聲諧音字,非硬性規定。

A1-1. ㄋㄚOOOoO (5 至 6 字,第一字可用「ㄋㄚ」一至四聲諧音。)
A1-2. OOOOOOO (7 字)
A1-3. ㄙooO (2 至 4 字,第一字可用「ㄙ」子音。)
A1-4. OOOOOO (6 字)
A1-5. OOOOOOOOO (9 字)
A1-6. ㄞooO (2 至 4 字,第一字可用「ㄞ」母音。)

A2-1. ㄞOOOoO (5 至 6 字,第一字可用「ㄞ」母音。)
A2-2. OOOOOOO (7 字)
A2-3. ㄟooO (2 至 4 字,第一字可用「ㄟ」母音。)
A2-4. OOOOOO (6 字)
A2-5. OOOOOOOOO (9 字)
A2-6. ㄞooO (2 至 4 字,第一字可用「ㄞ」母音。)

B-1. ㄋㄚOOOO (5 字,第一字可用「ㄋㄚ」一至四聲諧音。)
B-2. ㄋㄚOOOO (5 字,第一字可用「ㄋㄚ」一至四聲諧音。)
B-3. ㄋㄚOOOOㄛO (7 字,第六字可用「ㄛ」母音。)
B-4. OOOㄛOO (6 字,第四字可用「ㄛ」母音。)
B-5. OOㄅㄟOOOOOㄅㄟ (9 字,第三、九字可用「ㄅㄟ」一至四聲諧音。)

C-1. 嘿 (1 字,可用「嘿」或Hey。)
C-2. OOOOOOoOOO (9至 10字)
C-3. OOoOO (4至 5字)
C-4. 嘿 (1 字,可用「嘿」或Hey。)
C-5. OOOOOOoOOO (9至 10字)
C-6. OOoOO (4至 5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lkk&aid=5551551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起來作詩歌 07
2011/08/19 15:54
不簡單呢
輕輕(cclkk) 於 2011-08-20 11:08 回覆:

開心好~

開心就好~ ^_^


水言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乍聞
2011/08/19 03:40

一點進來,乍聞初初有一丁點兒被高亢之聲給小小嚇到哩。歹勢歹勢~


輕輕(cclkk) 於 2011-08-19 13:07 回覆:

水言語好~

歹勢歹勢,這已經調小聲了,原本想調更大聲,醬才過癮~  ^_^

謝謝來聽歌!




garden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法聽得完整
2011/08/18 07:34

訊號斷斷續續地,聽了半小時依舊無法聽得完整,那麼好的旋律,太可惜了,只有我家的電腦這樣嗎?可以分享樂譜嗎?這樣我才好看清整首歌的樣貌,不過看你意願啦

你真的好棒,真希望自己也可以創作,一早就發現如此美好的旋律,覺得一整天都會很幸福呢,如果我有感受的話,在練習自己填詞吧


永遠都會記得永遠美麗的回憶
輕輕(cclkk) 於 2011-08-19 12:56 回覆:

gardenia 好~

訊號斷斷續續,妳可以按左下角「|| 暫停」鈕。按暫停,音樂還會繼續下載,讓它多下載一點,再按播放~  ^_^

這首歌是藍調搖滾,三連音是這首歌的特色,鼓的節奏是 slow rock,拍數是 4/4,A1、A2、B、C各有八小節,貼譜有困難~  ^_^

謝謝妳的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