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親親寶貝一封信
2006/09/15 17:18:28瀏覽328|回應1|推薦7

親愛的寶貝,從懷胎10月到生下你們,媽咪一直存著幸福的心養育你們。
但這兩三年媽咪有許多不安,也總是說服自己照平常心照顧你們長大,不過,看看這些年來,太多事件讓我不禁懷疑著。
你們這一群小朋友像似白老鼠,不停讓大人們一次又一次的實驗,看著你們書包一年比一年增重,背也愈來愈駝了。
走在路上遇到熟識的媽媽,第一句話不是寒暄,而是抱怨孩子們課業退步,想讓孩子去某家高知名度補習班加強一番。
政局不安連帶著就影響經濟發展,一切不穩定相對就是公司倒閉,員工一個一個失業,繳不起房貸,付不出學費,三餐不繼,最後一步就是攜家帶眷尋死。
這樣的生活圈子,沒有快樂,卻有太多悲傷,看到這麼亂象的環境,讓許多人不敢生孩子,因為他們有好多好多的擔心,媽咪也好怕這擔憂的心影響你們。

親愛的寶貝,媽咪常把「好愛你們」這句話掛在嘴邊,這時就會想這社會如果有愛,那麼是不是就沒什麼紛爭;如果大家有大愛,也就沒有許多自私自利、貪污弊案發生了。
有晴天當然就會有暴雨,希望這場暴雨快快結束,讓每個人在露出燦爛的笑容,回歸陽光般的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l0624&aid=4493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官逼民反
2006/09/16 22:55
貪腐政權鎖島惡化台灣  豈能有未來?只有清算貪官污吏還富於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