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inding Light
2013/07/31 14:41:31瀏覽408|回應4|推薦23

親愛的哥哥

 

一年一度的那一天又到來了!   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催人hmmm... "年輕"啊!

 

過去這一年,經歷了許多和前幾年不同的生活,不自由了一點、不輕鬆了一些,

但是但是,哥哥帶著姊姊東跑西跑,仍然找到了新的最愛。

 

親愛的哥哥,謝謝你找到我們,讓我們成為你的後宮佳麗。請讓我們為你獻上最深的祝福。

All the Moments for both You and Us!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8052363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4 01:50
妳的新版,找不到馬兒的照片嗎?還是不會換山頭?懷疑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3-08-05 00:57 回覆:

其實是懶誰理你 

比較喜歡舊版的wallpaper..  加上先前使用新版時蠻user-unfriendly,所以現在都直接點到舊版..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女doll
2013/08/04 01:48
我知道哥哥的後宮佳麗有車車、馬兒,當然正宮娘娘是美女妳啦~~~愛你喲!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3-08-05 00:51 回覆:
這位姊姊,您誤會可大啦,我是那個maid啦痛哭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1 15:51
後宮佳麗是您那些美麗的馬兒,還是照片裡的車?Fox想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3-08-03 18:04 回覆:

熊熊好!

讓您見笑了,看到被我自動納入羽下的男朋友們;至於馬女兒們這種重責大任,就讓友人去養吧..得意

 

祝您周末愉快!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1 09:40
好久不見,問候安好。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3-08-03 17:50 回覆:

東村大哥好!

好久不見,因為系統不太穩定,開啟文章、瀏覽個人相簿、換頁都跑得很慢,索性也就沒登入推薦了。(今天打開這個回覆版面、到要叫出表情符號叫不出,就花了15分鐘... )

不過我都有去看您的文章和照片呢!

祝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