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ittersweet
2012/07/31 19:41:26瀏覽307|回應2|推薦10

親愛的哥哥

時間過得好快喔,今天,又是一年一次的"那一天"了!

我們聽姊姊說,最近這幾個月,好多好多的事情發生,讓哥哥很exhausted、姊姊很truamatized。

先是哥哥為了以後要當CEO,所以換了一個新的工作,可是過程安排有些混亂和緊湊,很多之前計畫好的事情都臨時取消;新的工作一開始,不但責任和權力同時加重許多,還要三不五時要和從英國來的爵士、或香港來的高階人士午宴或開會,每天忙到很晚,連和姊姊見面喝咖啡的時間和心情都沒有。更不用說來ranch幫我們搬入,之前哥哥和姊姊花了很多時間和錢錢,蓋給我們住的5 STAR stables了。

以前哥哥壓力大或心情不好時,常常都會對我們說很mean的話,這一陣子哥哥有沒有也對姊姊這樣呢? 哥哥,雖然我們年紀還小、不太懂事,可是我們覺得平常我們對陌生人或普通朋友都會很客氣,對我們喜歡的人應該更寶貝,對不對!?

去年啊,我們馬babies為哥哥派出的慶生代表,今年少了2個舊同伴,一個是男兒志在四方的Bear Bear、一個是幾周前才變成天使的ugly prince;不過呢,也增加了2個新妹妹,Lacy和BoBo,希望哥哥不要覺得太失落喔!

哥哥~ 生日快樂! 這一次姊姊和我們馬babies準備了漂亮的腿腿,來伺候我們最親愛的哥哥,希望哥哥喜歡得意

  

 笨蛋,是這一個才對啦! 把我們的腿腿,轉成人類的樣子,就是下面這樣子喔誰理你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6676945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來無恙
2012/09/04 12:19

美女近來還好嗎?

很想念妳喔愛你喲!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辣妹
2012/08/02 12:27
好久不見,有新的馬了,還是辣妹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