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ristmas Gifts - II
2011/12/26 12:44:21瀏覽246|回應1|推薦7

這次旅行中,最最最得意的就是讓友人能夠在當地進行了一趟horse trekking。騎馬在自己的國家幾乎是貴得嚇人、遙不可及的日常活動,(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在國外普通的運動或活動,在自己國家不是不盛行、就是被弄得貴族化),但是自從認識友人後,因對方不吝的分享,讓我除了狗狗外也喜歡上馬這極通人性的生物。

在這國家的幾天裡,每日陰雨綿綿,許多的景點幾乎都是過而不入,也幾乎影響到此行另一重點,讓友人能在當地過trailing的癮。隨著連續幾日開車發掘的ranch都因雨關閉、只見馬匹穿著風衣或雨衣低頭吃著草,友人的臉色和心情也隨著氣候更加陰暗。為了讓此禮物更加圓滿,抱著不死心碰運氣的情況下,居然打電話找到一處即使下雨也可做trailing的ranch,然後悶著頭向友人安慰說當天雨說不定就會停止。

當天一大早,果然奇蹟出現,太陽終於在此行中第一次賞光露臉,讓已傷風又陰暗數日的友人精神為之一振,兩人迫不及待,比預定時間早了快1小時就抵達ranch。

陽光下的此國大自然,果然更加清爽美麗

雖然我不會騎馬(2次經驗不算),但看到友人在陽光下一嘗夙願,真是開心!

:

該horse trekking路線均為私人土地,占地2,000英畝;土地上有約6萬隻的羊咩咩,也有為數不詳的牛哞哞;有原始草原、也環繞著火山湖,更經過著名的Blue Lake and Green Lake,沿路風景迷人,讓人精神飛揚起來!

:

在台灣長大的我們,在成長過程中似乎和大自然還有動物都不親,我們是否錯失了許多無形中的什麼? 很羨慕友人,那trailing回來後臉上的飛揚神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5967117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騎馬
2011/12/27 17:00

咱們這兒,騎馬真是超貴族的喔

有一間貴族私立中學就有騎術課

你的友人似乎經常擺臭臉(還是被你汙名化?)

再不高興,就把他休了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1-12-27 18:29 回覆:
我跟友人常常相互說你(妳)又大便臉了;唉,總是發明一些亂七八糟的中文詞句...  抱歉,污染您的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