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房記
2011/10/09 21:36:32瀏覽156|回應2|推薦10

一直以來以為買房子是件不容易的事,要考慮大大小小的事還有潛力、錢力等,加以想要自由來去無負擔,所以一直都是看看就好,連接待中心都沒去過。

某日,哥哥心血來潮,啟程要去看生病的Baby前,突然說要先到附近某接待中心看一個將建在某知名觀光海邊的預售案 ,下流社會姊姊終於有了人生的第一次機會去觀摩,當然樂得去開開眼界。進到接待中心只見哥哥和接待人員東談西扯,模型這邊看看那邊瞄瞄,然後再去裝潢好的model屋看layout,短短20分鐘內哥哥就下決定,並指派第2天一早任務,領取號碼圈選欲購買之型號和樓層。

第2天早早被哥哥送到接待中心抽取號碼,下流社會姊姊沒經驗,只好使出殺手鐧,用無敵的笑容,果然騙到小妹妹和小弟弟從頭到尾幫著填資料協助。原來取號碼的功能就是按先來後到順序,被叫到號碼時就可在接待人員前告知要的棟號、樓層和型號,接待人員集在電腦螢幕上選取,於是該棟之樓層和型號就被我訂下來、在接待大廳的大螢幕上該樓層該號就反白,以供等待圈選的客人參考;接下來付上訂金區區1萬,整個程序就莫名其妙完成了。

原來買房、訂房就像決定看哪部電影、買電影票那樣啊,下流社會姊姊終於知道了,謝謝哥哥!

↓市區的接待中心

↓搶房敵人研究軍情中

↓怎麼辦,A棟樓層對應型號一個個反白被訂走,還是沒輪到我,拜託不要跟我搶啊!

↓建案廣告,白沙碧水。可惜不是心頭所好的那個海灘,所以讓哥哥自己出手就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5721252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買屋
2011/10/10 15:25

台灣現在買預售屋也是類似情形

感覺不像買屋,是在搶屋吧

眼看一間間中意的屋子被貼上成交紅單

好像在拍賣現場,會變得很緊張(但聽說很多是建商的伎倆)

我不喜歡買預售屋,擔心成屋和想像差太多

現在住的這間當初老公也和樓下詹姆士一樣

看陽光充足、通風好、格局漂亮、環境佳,隔天就下訂了

男生買屋跟女人買菜一樣快啊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1-10-10 17:21 回覆:

唉,我是下流社會,沒置產過,原來...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次
2011/10/10 10:35

那比我買房子還冷靜些。

這是我第一次看房子喔﹐打開門﹐看到充足的陽光﹐然後我就說﹐我買了。ÃhºÃ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1-10-10 17:19 回覆:

哇! 那這跟東村大哥選女朋友的速度比起來又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