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ar Bear
2011/06/29 19:45:49瀏覽265|回應2|推薦17

在姊姊近1個月內,三不五時就去煩哥哥,問哥哥生了沒、可不可以去看而被哥哥賞了許多次的大便臉*後,2個月前哥哥帶回家的新歡、現在的舊愛坐駒,熟女horse mommy,終於在12天前生下了一隻baby boy了 

哥哥說在星期天生要叫Sunday,姊姊說是Bear Bear啦,於是Bear Bear就這樣變成我們這群horse babies中最最最幼齒的一員。

:

↓大家好,我是超幼齒Bear Bear啦! 現在10天大,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不過好奇怪歐,我horse daddy是閃閃動人的純白色、mommy是可口發亮的巧克力色,為什麼我卻是全身黑黑、只有後腳指是白色的呢

難道~ 難道~ 我是從垃圾桶撿來的嗎?  

↓哥哥:來來來,你們乖乖過來讓姊姊照一下吧! 嗯,真不錯 ,一隻是哥哥目前最喜歡的坐騎、一隻看起來將是會有9頭身身段的馬,未來應該可以勾引到不少的妹妹們,前途不可限量,或者應該可以賣到不錯價錢,哇哈哈

(哇哩勒! 哥哥怎麼一天到晚都再打邪惡的主意啊,奈ㄟ啊捏!? 姊姊趕去替我們救幼齒Bear Bear啦,Bear Bear都還沒回到ranch給我們4隻欺負呢!)

↓哥哥:好吧,不過及早深根教育很重要,你就暫時留在這邊和其他的馬馬們交流一下,等到Bear Bear你學會足夠的"基本鴨鴨社交技巧"後,再把你送回Ranch那邊去享受一下吧!

:

:

* 大便臉是姊姊和哥哥發明的,非正統中文,哥哥和姊姊是沒練過的,小朋友請不要學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5377685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肚子
2011/07/01 03:19
哈哈。產前產後﹐肚子還差真多。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1-07-01 15:59 回覆:
那... 東村大哥的肚子在雙J生前到現在,有沒有差呢?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01 01:16

白色+巧克力色,只要不成斑馬就好了

人家明明是馬,卻要取個熊名?

莫非是要像人類,取個小狗子、小豬之類的小名嗎?呵呵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1-07-01 02:03 回覆:

哎呀,所有所有用到的名稱全都是女性會被叫到的暱稱啊!

柔怡的先生是使用5隻babies中的哪個名字稱呼您的啊? 或者是這個blog的名稱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