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天下男性最嚮往的工作!
2011/03/25 14:43:20瀏覽220|回應0|推薦6

什麼是你們人界中男人最嚮往的工作和生活?

有挑戰有成就的工作? 擁有過人財富?  還是實踐成龍口中所說的,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

*

*

我係出澳洲名門,血統純正;我的身材健壯,一身總是曬不黑的結實;我不愁吃穿,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端看我心情;我沒有名牌跑車,我就是那個名牌,所以我的身邊總是簇擁著漂亮的妹妹,從沒間斷過;我有專人伺候我吃住和洗澡,不用自己動手;我的休閒嗜好是吃美食和跑步。

雖然我的家世這麼好,生活這麼享受,可是我不像那些人界中一大群所謂的小開 (就是錢不是自己賺來的,所以只能小小的"開"),我可是有抱負有工作的。

我的工作是屬於"PR"性質的,不要看做PR好像很風光,其實我的工作可是很辛苦的,需要用到很多勞力。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總是必須要和漂亮的妹妹約會,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每個妹妹都會愛上我,都一定要和我"做愛做的事",害我年紀輕輕就升級成許多孩子的daddy。唉,我知道我很帥,但是有時候你們這些妹妹們也要給我時間培養感情、先談談戀愛吧,我也是有血有淚的男子漢啊!

我出身名門且血統純正,身價不斐

我不需要名牌跑車,我就是名牌,曾經馳騁在競賽中

我很帥,許多漂亮妹妹們總是環繞在身邊

我連吃都這麼優雅,和我那4隻變成哥哥的馬babies女兒們,那副狼吞虎嚥的貪吃樣差很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5018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