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行集(之四.1)
2017/12/01 06:47:20瀏覽1202|回應4|推薦58
三行集(之四.1) 許其正

芽苗

芽苗是一個懵懂的小孩
他總神氣活現地跨步走向明天
意圖開花結果

Seedling

Seedling is a muddled child
He is always swollen-headed, strutting toward tomorrow
Intending to yield positive results

氣節

幾無生機荒蕪沙漠中的一株白楊
寒風颯颯萬物蕭條中的一朵梅花
舉世滔滔昏昧不明中的一個亮點

Integrity

A poplar in the barren desert which lacks vitality
A plum blossom against the cold wind
A bright spot in the dim world

磐石

磐石就是磐石
任流水去沖刷,任波濤去喧囂
磐石就是磐石

The Rock

A rock is a rock
In spite of washing by water and surging waves
A rock is a rock
(Translated by Zhang Zhizhong)
2017/11/8世界詩人 The World Poets Quarterly 2017/11/8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hwr131949&aid=109255548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5 08:43
小弟當初加入 blog.udn 是為了看60多年老友tty的文章,但連他的 blog 都找不到。透過 email 才知道去點一下他(格主)的照片,然後從「格主的作家簡介」照片旁邊點一下:「加入好友」「推薦部落格」「訂閱關注」....他教了我這三項以便 follow up.
其正(cchwr131949) 於 2017-12-06 09:26 回覆:
謝謝!我來試看看.
其正(cchwr131949) 於 2017-12-06 09:32 回覆:
沒辦法.我試的結果,得到的答案是:我已推薦了.這應該不是我所說的部落格推薦,應該是一般的推薦--就是個別文章的推薦.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4 20:46
老朽了.不知怎麼投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3 23:24
再次回訪欣賞老哥的大作,方才發現推薦您的格子已逾一年的限期。謹此再度推薦並感謝老哥一年多來的傑作分享及鼓勵!
其正(cchwr131949) 於 2017-12-04 20:50 回覆:

我從沒推薦過別人呢!因為我不知怎麼推薦.

謝謝這些日子來多蒙你指教!也拜讀你的格子,受益非淺!


煙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3 13:38

ZZ好友午安!!

請udn好友們幫幫忙-幫我女兒和老婆各投一票麻煩大家了謝謝!!

編  號:00153 暱  稱:YUJIE(女兒)
http://www.kcmilk-event.com.tw/works-tt.php?pop=153

麻煩udn好友們大家幫忙投票!!謝謝拜託!!感恩!!

編  號:00154 暱  稱:May(老婆)
http://www.kcmilk-event.com.tw/works-tt.php?pop=154

麻煩udn好友們幫幫忙大家投票!!謝謝!!拜託!!

萬事拜託

其正(cchwr131949) 於 2017-12-04 20:47 回覆:

老朽了.不知怎麼投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知怎麼的,竟變成迴響我自己了.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