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賓士汽車創始人卡爾賓士的占星命盤
2009/10/19 13:33:25瀏覽425|回應0|推薦0
賓士汽車創始人卡爾賓士的占星命盤
日期: 2009/10/18 06:55
姓名: 黃美齡
網頁: http://123.194.216.71/

  黃美齡占星/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分院( http://123.194.216.71/ )建立華人網站最豐富世界名人星盤檔、提供最正確、最豐富且活潑的科學化占星教學,歡迎你的加入。

  下圖是賓士汽車創始人卡爾賓士的占星盤。在這星盤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汽車知名源自於發明之象,因為世界上第一輛使用內燃機發動的三輪汽車,便是卡爾賓士所發明的。因此這星盤最吉之處,便也成就了他人生最大的事業。

  卡爾賓士的父親,是一名火車司機,但在他兩歲時因一次火車意外事故而喪生,因此在很念情的母親教導下,卡爾賓士以父親為榮地立志要克紹箕裘當一名火車司機,所以很用功地在15歲的時候就考上大學而研究機械工程而有他偉大發明的開啟。這父母之象與學科正確選擇的星盤呈象,大家看得出來嗎?

  歡迎參與黃美齡占星‧網路五術分院( http://123.194.216.71/)的占星研習課程,在我們兩套網路教學機制中的網路線上互動課程中,讓你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解析他豐富精彩人生及找出自己適合的成功之路。現在加入黃美齡占星‧學院五術分院的占星課程正是時候,因為我們有半年內培訓第三代接班人及此刻學習有特惠方案(特惠方案將於2009年11月前到期截止,有興趣於占星知命造運者要把握),正等著積極且有企圖的你加入,機會難得哦!一定要把握!!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3417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