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成長一/幸福就在眼前,你還在等什麼?( No.7 )
2009/03/26 18:13:11瀏覽481|回應0|推薦2
自我成長一/幸福就在眼前,你還在等什麼?( No.7 )
 
  幸福是什麼?簡單的說,就是沒有煩惱的日子。煩惱如何來?其實就是面對未來的無知,所以才會恐懼、才會煩惱…。
 
  如何沒有煩惱?經得起科學驗証的占星及五術,便能讓你了解明天將發生的事;進而可以為自己、為家人及周遭之人,創造可以知命造運、改善生活的新環境、新契機。讓明天不再無知、不再恐懼與煩惱,就是掌握幸福的方法。
 
  歡迎你立即進入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教學區】( http://210.201.59.28/index_learnA.htm )了解,本班自2000年建站迄今,誠信教學,學員所在地計有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英國、美國等地/其實只要是使用繁體中文者,全世界都可參與我們的網路學習。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自我成長一/幸福就在眼前,你還在等什麼?( No.7 )
日期: 2009/03/25 23:15
姓名:丁長青 
  幸福到底是什麼?過多慾望的實現,但人類的慾望卻又是無止盡的發生,於是在忙碌追逐的過程中,有時靜下來想一想,以有限的生命追逐無止盡的慾望實踐,真的幸福嗎?

  可能簡單一點的認定,沒有煩惱的日子,就是幸福,比較符合一般大眾的需求吧~但沒有煩惱,真的容易嗎?如果我們能知道煩惱如何產生?可能就會發現──幸福就在眼前哦~

  煩惱如何產生?無知,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這事發展後的結果是什麼?不知道…,太多的不知道、特別是一些可能影響我們一生的重大決定事,所以讓我們很煩惱。

  但這些可能影響我們未來的重大事,真的不能夠知道嗎?人生真的「有錢難買早知道」嗎?丁某常說進學院網站就是入寶山,大家真的不可空手而回。

  除了學院網站提供線上最專業的占星論命服務,及網站中陳列的諸多占星及五術等等的真知識、好文章,確實有助於求真者的參考外,學院強力推薦……。

  學院強力推薦經過學術整理、經得起大家用科學驗証的一系列「知命造運」好學問,便是讓大家可以對未來發生事有一個明確結果了解的學術。當大家不再對未未無知時,大家想,你還會恐懼、還會煩惱嗎?

  沒有煩惱的日子,就是幸福,那麼了解未來事,讓你減少煩惱、增加幸福的學問就在這裡,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加入學院占星與五術的幸福之學的學習吧~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8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