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的起源/諾亞方舟是航太飛行器( No.3 )
2009/03/25 16:59:25瀏覽514|回應0|推薦5
人類的起源/諾亞方舟是航太飛行器( No.3 )
 
  愈是不景氣的年代,命理事業越是興盛人生的決定,是經不起迷糊、草率與馬虎的,因為一個錯誤決定所釀成的後果,將是您生命中非常沈重的負擔。一系列以科學天體觀測為基礎,以易經正學為依據,說明人生際遇必然性的好學問,將在網路互動中帶領您進入一個可以預知未然、創造無限機運的浩瀚星空之中…。
 
  歡迎你立即進入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教學區】( http://210.201.59.28/index_learnA.htm )了解,本班自2000年建站迄今,誠信教學,學員所在地計有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英國、美國等地/其實只要是使用繁體中文者,全世界都可參與我們的網路學習。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人類的起源/諾亞方舟是航太飛行器( No.3 )
日期: 2009/03/24 00:54
姓名:丁長青 
  地球過去天不曾破、現在破洞了,臭氧層的破洞,造成了溫室效應,使地球的氣候跟著發生了變化,熱極熱地將南極的冰山融化了,大量的南極冰山之水使海平面升高,也因此水氣的增強而讓地球的冬天變得更寒冷…,便好像女媧所以要洞天,便因為「火濫炎而不滅,水浩洋而不息」火神與水神的鬥爭,讓世界造成了大災難,而有女媧補天的故事。

  亙古的地球不曾破洞,補天之說不當是地球發生之事,而在地球不遠的太空中,如地球有四季變化的火星,卻一反宇宙星體皆有大氣層環繞的常態、而沒有大氣層的保護…。

  是不是火星原本也有大氣層,只因為當時火星的文明開發太過,造成他們天破了洞,最後火星上的大氣層全面瓦解了,從此火星便不再適合生命生存呢?還是如同科學家們以為,火星若有文明,當失去大氣保護的火星人,便往地心躲藏了…?不知道耶~

  不過,如果火星曾有大氣之天,有天破洞之事,那麼,當時的火星應該也會發生如今日地球溫室效應的現象,而火星上的科學家,便也會如地球上的科學界一樣,為補天之事而傷盡腦筋吧~

  於是當時火星上的科學家,有沒有過曾經一度補天成功呢?若有的話,那群火星科學家們的代號會不會就稱之女媧呢?不知道。但知道的是,現在火星的大氣之天沒有了,火星若有補天的故事,便是失敗的,所以…。

  所以火星在天未完全破壞之前,極度的溫室效應,應也會讓火星發生大洪水,大到如上帝要毀滅貪婪的人類一般,於是火星上的生命便要另外找尋生路,於是便有上帝一線的仁慈,讓諾亞造方舟,帶著盡可能的生命一起去找新大陸、新星球,重新延續生命的承傳…。

  是不是當時火星上有許許多多的航太飛行器,飛向宇宙、找尋新的可生存星球,而有一艘名為諾亞方舟來到地球呢?不知道耶~

  但若地球天開始破,破到四季變化到超出想像、超出適合生存的時候,人類唯一的出路,可能就是飛向宇宙、重新找尋新的可生存星球吧~所以,諾亞方舟會不會是帶來新生命到地球的航太飛行器呢?不知道耶~但可以知道還有一些神話故事可以因此而有所解釋…。我們下回再聊吧。

  學院占星及五術正強力向會員網友們強力推薦,歡迎想要快樂學習、也想學以致用於日常生活之中的好朋友們加入我們的研習行列吧~趕快加入,越早學習,就越早讓自己的人生變得越來越好哦~謝謝各位。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8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