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產階級的革命導師──蘇聯國父列寧
2009/03/18 19:33:34瀏覽357|回應0|推薦0
無產階級的革命導師──蘇聯國父列寧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除了一般論命的分析之外,更有一般論命所不能的分析議題,諸如:
   明日與上司的互動昨日認識異性是另一半嗎
   解析今晨的夢明日股市操作運勢
   明日你樂透了嗎明日考試注意事項
   明日就醫好嗎明日的工作運勢
   明日面試應注意的地方明日配偶的運勢
   推算明日情感明日去玩好嗎
   個人皇曆逐日宜忌分析增強考運的方法
   從事152種行業的面面觀你的婚姻幸福嗎
   我的體檢報告書等等(內容眾多,不及備載)。
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無產階級的革命導師──蘇聯國父列寧
日期: 2009/03/18 00:03
姓名:丁長青 
無產階級的革命導師──蘇聯國父列寧

一、出生基本資料及星盤
出生:1870410 22:10
出生地:俄國辛比爾斯克(今烏裡揚諾夫斯克)。
請按 Ctrl + 滾輪

  有關列寧的出生日,一般公佈的是1870422日,但丁某怎麼推都看不到當事人經驗在星盤上的呈象,於是又試手中另一不同出生日的列寧生日1870410日(如上製作星盤之時間),粗略比對的結果,發現吻合度極高,所以採用此一非通俗所知的列寧生日,做為本文研究的星盤。

  如本文詳細研究後,吻合度如前研究華盛頓、國父孫中山先生兩星盤一樣,幾乎是百分百相似時,相信這一星盤的列寧生日會是真的;但若吻合度不是很高,相信列寧的生日便可能真的無人曉得了(丁某幾乎肯定一般公佈列寧出生日是有問題的)。

  只要是公式化的占星學,每一字一句都有占星原理做依據時,大家就會相信星盤校正的精確時間,是值得信任的。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有本有源的公式化占星學的學習,從此讓你知所進退、人生不錯失機會。謝謝各位。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5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