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盛頓/占星學看人生真的很簡單( No.6 )
2009/03/17 22:58:04瀏覽353|回應0|推薦0
華盛頓/占星學看人生真的很簡單( No.6 )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除了一般論命的分析之外,更有一般論命所不能的分析議題,諸如:
   明日與上司的互動昨日認識異性是另一半嗎
   解析今晨的夢明日股市操作運勢
   明日你樂透了嗎明日考試注意事項
   明日就醫好嗎明日的工作運勢
   明日面試應注意的地方明日配偶的運勢
   推算明日情感明日去玩好嗎
   個人皇曆逐日宜忌分析增強考運的方法
   從事152種行業的面面觀你的婚姻幸福嗎
   我的體檢報告書等等(內容眾多,不及備載)。
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華盛頓/占星學看人生真的很簡單( No.6 )
日期: 2009/03/16 17:27
姓名:丁長青 
五、美國獨立戰爭的勝利

177674日,北美軍發布《獨立宣言》。8月英軍展開攻勢,擁有壓倒性軍力的英軍,把華盛頓的新徵名來的民兵軍團,打得幾乎全軍覆沒,直至…。

  當華盛頓正式成為北美大陸軍的總司令後,華盛頓的星盤運勢,便可以代表北美軍的運勢,於是大家若擅推簡單的流木變化,不難發現,1776年是最不利華盛頓戰爭的時期,因為戰爭之星正受流行運勢克制中,所以接連的兩年,北美新徵召組成的民兵團,在此時,只能說是用實際的戰爭來磨練、提升戰力的時期、渡過痛苦的軍事寒冬…。

17782月時一名曾服役於普魯士軍參謀部的軍官自願幫忙訓練華盛頓軍隊,以使他們能在戰場上能和英軍相較量,使得華盛頓軍隊於1778628日的戰役中,成功地阻止前往紐約的英軍、粉碎了英軍企圖分裂殖民地政府的計劃。

  我們一樣用簡單的流木推運來看,在1778年,流木正好與華盛頓的戰爭之星、合作之星呈三合吉象狀態,於是有了正規軍事訓練的專家協助,強化了大陸軍的實力,而能在6月的戰役中成功地扭轉整個戰局的發展。

  大家也可用簡單的太陽星座法來看華盛頓星盤,6月太陽在雙子座時,雖然衝動到天王星這分裂之星/正是英軍企圖分裂殖民地政府的計劃,但同時也正引動華盛頓星盤中大三合強勢幸運的格局。所以在流年月星雙重助益華盛頓下,大陸軍的軍事寒冬終於過去而有了春暖的到來…。

  在這個重要扭轉時局的時刻與星盤的比對,大家不難發現,天星對我們的助益愈多星、幸運也愈多的規律。這就是丁某教學常教導學員的,占星可以學得很簡單、很容易,如同數學四則運算般那樣簡單,只要大家看得懂星盤中的藍吉、紅凶的線條,能算出每顆星幾吉幾凶後,吉凶的結果其實已經出來了,剩下要學習的,便是去了解星盤結構中各元素的多重含義就可以了。

  以上分析皆是學院占星明確可從星盤上看出的內容,而且如文中所言,就是如此簡單地看出吉凶的結果。各位好朋友們,想學簡單操作又有科學驗証做依據的占星學嗎?歡迎大家加入學院占星的研習行列中…。謝謝各位。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55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