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成長一/如何增添自己的快樂指數( No.4 )
2009/03/16 21:16:04瀏覽293|回應0|推薦0

自我成長一/如何增添自己的快樂指數( No.4 )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除了一般論命的分析之外,更有一般論命所不能的分析議題,諸如:

   明日與上司的互動、昨日認識異性是另一半嗎、

   解析今晨的夢、明日股市操作運勢、

   明日你樂透了嗎、明日考試注意事項、

   明日就醫好嗎、明日的工作運勢、

   明日面試應注意的地方、明日配偶的運勢、

   推算明日情感、明日去玩好嗎、

   個人皇曆逐日宜忌分析、增強考運的方法、

   從事152種行業的面面觀、你的婚姻幸福嗎、

   我的體檢報告書等等(內容眾多,不及備載)。

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自我成長一/如何增添自己的快樂指數( No.4 )

日期: 2009/03/16 01:52

姓名:丁長青 

網頁: http://210.201.59.28/

  事實上,就算知命,就算會造運,是不是每一回都能得到百分百滿意的結果呢?丁某以為除了神以外,大概沒有人能做到吧~所以學院的知命造運成果,也不過六七成及格多一點的效果而已,所以丁某常給學員「盡人事、聽天命」,做我們應該做的事,能造好運之時,就造好運,成了自己更高興些,不成功也無妨,本來運勢就沒有,沒強求到也沒關係。

  於是有時沒強求到也沒關係的態度,好像讓人覺得沒有增加到人生的快樂指數。

  事實上,一般人很容易忽略一點,那就是我們依星盤操作時,因為星盤的真實且科學,讓我們真的能發揮人生「趨吉」與「避凶」的效果。所以趨吉做成功一件事,便能增加我們許多快樂指數;而造運,又是在命中沒有時,我們偶爾還能創造出來時,是不是更能增加自己的快樂指數呢?當然。

  但原本就沒自己沒有之運,有時我們也沒有創造出來好運,所以沒有增加到自己的快樂指數,但丁某想問的是,當大家明白趨吉與避凶時,星盤會讓自己痛苦的凶事,大家要去承受嗎?

  只要有選擇,丁某不會去承受,那麼沒有創造出來的運,沒給我們增加快樂指數,但我們因星盤的避凶,所以也沒有壞事發生,這時有增加我們「不快樂」的指數嗎?當然也沒有。

  於是這知命造運的學習,只有加分、沒有減分的人生效果,才是值得推廣的地方。而因為自己好又要更好的過度期望,因為只有好、沒有更好的失落,那就是痛苦的壞,可能不知命的人而落入人生哀愁中的人,便都要去跳樓了。

  所以人生快樂指數的比評,不能只是在一時的失落就認為是痛苦的增加,那麼真正遇到人生不能選擇的必然錯誤時,因為自己把失落當成了痛苦的增加,便沒有空間去思考在不能選擇時必需承受錯誤結果的情況下,如何讓我們逆中求勝了。

  人生確實會有不能選擇而發生錯誤的結果,如丁某學習占星,便是星盤中錯誤的選擇,但未學占星時,丁某又怎知自己在占星這條路的曲高和寡呢?但也因為了解占星,所以才能在不知命時做的錯誤選擇,從星盤中找出自己活命的教學之吉星,用這教學扭轉了丁某在占星這條路上的發展。

  所以學院推廣的是給人希望的學問,如果能選擇,我們一定選擇趨吉之事增加自己的快樂;但如果沒有選擇地已在錯誤的環境中,星盤有十顆星,有十二星座與十二宮位等等豐富的資訊,怎樣也可以從即有錯誤的環境中,找出轉換成更好運的活路。

  這便是學院占星及五術的價值所在,提供給大家參考。依真切的星盤指引,人生不會有絕境,除非自己不願意相信星盤的指引、而硬是要去做不該做的事,美其名是體驗不同的人生,其實只是半半之學者的行徑而已。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5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