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心理占星/星盤如何看孩子的期望( No.3 )
2009/03/16 17:58:08瀏覽272|回應0|推薦0
兒童心理占星/星盤如何看孩子的期望( No.3 )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除了一般論命的分析之外,更有一般論命所不能的分析議題,諸如:
   明日與上司的互動昨日認識異性是另一半嗎
   解析今晨的夢明日股市操作運勢
   明日你樂透了嗎明日考試注意事項
   明日就醫好嗎明日的工作運勢
   明日面試應注意的地方明日配偶的運勢
   推算明日情感明日去玩好嗎
   個人皇曆逐日宜忌分析增強考運的方法
   從事152種行業的面面觀你的婚姻幸福嗎
   我的體檢報告書等等(內容眾多,不及備載)。
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兒童心理占星/星盤如何看孩子的期望( No.3 )
日期: 2009/03/16 01:10
姓名:丁長青 
  同人大師說的不錯,教育小孩事,是自己的成長課題,而不是小孩的。於是大家想知道你對孩子的期望是對或錯嗎?看看你的星盤吧~學院網站有提供免費的占星盤軟體,大家下載了沒有?趕快打開你的星盤吧~丁某大約說說我們如何看自己對小孩的期望。

  我們對小孩的期望如何看?看自己星盤的第五子女宮,便有我們對小孩的期望在其中…。丁某用一般通俗看盤的方式來為大家簡單表述一下幾個五宮有星的期望。

  五宮中有太陽者,你希望小孩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所以很尊重孩子的意願,而在安排小孩才藝之時,都會問一問孩子的意願,但要注意的是,孩子的回答是真心的、還是看你臉色的回答呢?這便會發生你的尊重小孩的決定是真心或自以為是的表象尊重哦~

  五宮有月亮,你在乎孩子能平平安安的成長,所以小孩也很聽話、很少有較多意見的表達,於是孩子的需求,你可能並不清楚,因此除了功課之外,你大概還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志趣在那吧?當然,你也有可能為孩子安排才藝班,但要注意的是,不符合孩子長才的才藝安排,不等於培養孩子…。

  五宮有水星的父母,多希望孩子的聰明才智能夠發揮,所以你也很喜歡與孩子溝通,但注意到了沒有?你的孩子好奇心很強哦,十萬個為什麼?可是會讓做父母發瘋哦~讓他去多學才藝!讓老師來告訴他為什麼吧!但要注意是,一直更換課程的學習,反而會助長孩子沒耐性、不安定的負面特質哦~

  五宮有金星的父母,把孩子扮成小公主、小王子是多快樂的事,但一些打點完畢之後,你有沒有發現,你的小寶貝都不用自己動手,甚至已經到了有點懶的傾向。於是給寶貝去上才藝班,到底是為自己學才藝呢?還是為父母、或為其他的同伴學習呢?

  五宮有火星的父母,你希望孩子能高人一等,但孩子的好動,會不會讓你…。

  暫示範到此,因為丁某知道,更多好朋友的星盤上,其實五宮中並沒有星體,於是大多數五宮沒星的父母星盤,是不是就不重視孩子呢?當然不是,只是坊間的占星只能就有星來解釋,但事實上看盤的細膩處不在這宮中有沒有星,而是…。

  大家有興趣從自己的星盤看自己對孩子期望是什麼嗎?而這些期望對孩子有什麼影響嗎?歡迎大家加入學院的網路占星研習課程,這將會為你的寶貝開啟一條人生正確的康莊大道哦~我們下回再來談談如何發掘孩子的天份。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50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