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景鸞奏疏/五術真學失落的開始…
2009/03/15 05:18:48瀏覽300|回應0|推薦0
吳景鸞奏疏/五術真學失落的開始…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除了一般論命的分析之外,更有一般論命所不能的分析議題,諸如:
   明日與上司的互動昨日認識異性是另一半嗎
   解析今晨的夢明日股市操作運勢
   明日你樂透了嗎明日考試注意事項
   明日就醫好嗎明日的工作運勢
   明日面試應注意的地方明日配偶的運勢
   推算明日情感明日去玩好嗎
   個人皇曆逐日宜忌分析增強考運的方法
   從事152種行業的面面觀你的婚姻幸福嗎
   我的體檢報告書等等(內容眾多,不及備載)。
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吳景鸞奏疏/五術真學失落的開始…
日期: 2009/03/13 19:39
姓名:丁長青 
【吳公景鸞奏疏】

  古之國史如梓慎、稗灶之流,洞明理氣;漢之諸儒集以讖緯、附以穿鑿;東晉郭景純葬書,獨以理氣推明,而亦未言其所以然之故,及其歿而遂失其傳焉。

  唐高宗永徽中、東河喜縣丘延翰因神人而授以正經,洞曉陰陽;後開元中、元宗召延翰至闕下錫之官,取其師授理氣心歸三卷藏之內庫,又患民間有明其術者,於是詔一行禪師偽造銅函經,以亂其真,悉皆倒裝生旺、反用休囚,自是三百餘年無復有正經矣。

  僖宗末,黃巢犯闕贛水,曾求己與其師楊益竊延翰書以還江右,而楊曾之名始著;李司空節制江南首辟,求己為從事恐國家聞之必陷延翰之禍,復拱偽書一卷;厥後詩歌競出、泛濫支離,不復知其歸矣。

  楊傳曾、曾傳陳希夷,臣父克誠親事希夷而得其傳,臣將師授天書及理氣心印及臣補註,悉開列上聞。

============================================

  依例,先請大家看看這篇文章,而後丁某再為大家開講五術真學失落的故事。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4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