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宮在十二星座的體能(下)
2009/03/14 22:25:22瀏覽385|回應0|推薦0

命宮在十二星座的體能(下)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除了一般論命的分析之外,更有一般論命所不能的分析議題,諸如:

   明日與上司的互動昨日認識異性是另一半嗎

   解析今晨的夢明日股市操作運勢

   明日你樂透了嗎明日考試注意事項

   明日就醫好嗎明日的工作運勢

   明日面試應注意的地方明日配偶的運勢

   推算明日情感明日去玩好嗎

   個人皇曆逐日宜忌分析增強考運的方法

   從事152種行業的面面觀你的婚姻幸福嗎

   我的體檢報告書等等(內容眾多,不及備載)。

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命宮在十二星座的體能(下)

日期: 2009/03/13 17:18

姓名: 同人  

網頁: http://www.lifeparty.idv.tw/blog

命宮在天平座的人,有著遇事多方設想的性格,造就你在運動的與眾不同。在運動上你表現得與常情不同,多半從事與時下一般人的運動不一樣,並且喜歡與同好組成運動團體。這種獨特的運動習性,很容易因為找不到同好或懶得動而很久沒有從事運動而影響體能。而時常想太多、隱匿自我的價值觀、以及未正常作息的生活習慣、隨緣性格使你接下太多不屬於自己本分的工作,這些因素容易造成壓力而對身體造成傷害,加上不常活動頸部與腰部突然的用力過猛,很容易造成頸部及腰部的傷害。因此千萬不要因為懶散而疏於運動,建議你應該多做一些柔軟體操增加柔軟度適能,並多做一些重量訓練來強化腰部的力量,以避免受傷。

命宮在天蠍座的人,有著超乎常人的強韌意志力。基本上你對運動的態度是隨緣的,而且多半傾向能夠展現藝術與美感的舞蹈運動。你的運動習慣很容易受到環境的變化而改變,進而影響你的體能,因此應該多注意環境變化對你的運動習慣之影響。此外,應注意在生活上疏離感上的隔閡,容易讓你感到頭痛、以及肩膀的僵硬,更要小心因氣候變化與環境改變容易讓你感到手腳冰冷,這代表你體內的毒素堆積,加上血液循環不良所造成的問題。因此除了多注意氣候及環境變化的保養外,建議多做一些有氧運動以增加心肺適能,毒素累積及血液循環的問題就能獲得改善。

 

命宮在人馬座的人,性格樂觀並且不斷地追求生命的成長。運動是你可以充分展現精力的領域,體能表現著重於技術。但要小心過份強調運動,很容易讓生活作息變得隨便而影響健康,加上為了勤奮工作的熬夜而缺乏充足睡眠,反而使你容易因為疲勞而發生頸部僵硬、背部發炎、膝蓋受損與皮膚過敏的問題。因此,注意不要因為運動或工作而影響生活作息的正常,建議你應多做柔軟體操來提昇你的柔軟適能、以及多做重量訓練來增加肌力及肌耐力的健康適能。

命宮在魔羯座的人,處事蹅實與按步就班的性格,讓你懂得適度地運動以維持體能,並且透過學習來降低工作壓力,使你的體能可以適應生活與工作的需要。不過,在生活上你的性格表現比較直接,容易與家人發生爭執而造成壓力,使你感到頭部的沉悶,並且使肺部容易積痰而造成肝臟沉重的負擔。因此,對待家人應學習多培養耐性,建議你多做有氧運動來提昇你的心肺適能,用以增加新陳代謝來降低體內毒素。

命宮在寶瓶座的人,才華出眾並且重視革新的性格,讓你喜歡與他人談論在運動的見聞。你在運動上面追求新鮮感,很多運動你都了解一些,但能夠深入專精的卻不多,因此不容易體驗到運動的效果而表現在你的體能表現上。同時偏好享樂的生活與工作上的焦慮,所產生的壓力容易使你沒辦法好好地休息及睡眠,容易使你的抵抗力下降造成喉嚨的多痰以及骨骼支撐力不足的問題。因此,應該選擇有興趣的運動好好地專精練習,並建議你多做有氧運動來提昇你的心肺適能,以及多做重量訓練來增加肌力及肌耐力來增加骨骼的支撐力。

命宮在雙魚座的人,夢幻而善感的性格,使你常會因為焦慮而沒有外出運動,影響你體能的表現。而生活上很容易因為所學不足而變得緊張,並且容易因為太重視工作而憋尿,導致肝腎功能而承受沉重的負擔,使你的頭部容易暈眩。因此,為了健康著想,你應該多走向戶外,建議多有氧運動來提昇你的心肺適能,以降低體內毒素。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4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