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心理占星學/你對孩子的期望是什麼?
2009/03/14 19:45:22瀏覽347|回應0|推薦0
兒童心理占星學/你對孩子的期望是什麼?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除了一般論命的分析之外,更有一般論命所不能的分析議題,諸如:
   明日與上司的互動昨日認識異性是另一半嗎
   解析今晨的夢明日股市操作運勢
   明日你樂透了嗎明日考試注意事項
   明日就醫好嗎明日的工作運勢
   明日面試應注意的地方明日配偶的運勢
   推算明日情感明日去玩好嗎
   個人皇曆逐日宜忌分析增強考運的方法
   從事152種行業的面面觀你的婚姻幸福嗎
   我的體檢報告書等等(內容眾多,不及備載)。
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兒童心理占星學/你對孩子的期望是什麼?
日期: 2009/03/13 19:32
姓名:丁長青 
  微海娜大師失蹤了兩、三天了,為什麼呢?是不是少了會員網友們的互動而進入了寫作瓶頸呢?還是…?人與人之間,最需要的就是互動,於是丁某長期關心微海娜大師此主題占星的發展,希望藉此議題,能給微海娜大師一些互動‘以做為丁某以為微海娜大師需要大夥集思廣益的互動與鼓勵。

  各位好朋友,有沒有想過你對自己親愛寶貝的期望是什麼嗎?孩子會不會依照這樣的期望「快樂」成長呢?還是孩子只是我們自己失落人生而期望有所補償的替代品、犧牲者呢?

  相信這想法應該也是微海娜大師創造「兒童才藝占星學」的初衷,希望父母們在分不清自己希望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的原點,是真為孩子未來好呢?還是只是要孩子實踐自己小時候未能滿足學習的失落呢?

  於是微海娜大師在自己實証占星學的科學性後,提出用科學性的占星、以實例為大家解說星盤的呈象對一個人成長及面對人生抉擇的重要性。

  就如同學院網站不斷提供名人案例供大家參考,希望的便是讓大家了解,名人的成就往往都在星盤上的最吉點,而希望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的父母,依著星盤的啟示,給孩子最好的教育,而不要讓孩子在「不要輸在起跑點」的大旗下,反成為父母幼時失落的補償者、替代品、犧牲者,這樣的孩子學才藝,其實是痛苦的、沒有效果的,甚至莫大的壓力扭曲了他們的人生觀。

  孩子是張白紙,父母的初期教育已決定了他們的未來,各位父母會員們,你希望怎樣彩繪出孩子的人生呢?這便是微海娜大師與丁某所以期盼兒童才藝占星學、兒童心理占星學,這類為孩子營造的占星學,能造成功地架構出完整的學理與基礎,然後真心為孩子好的父母,也能正確地彩繪出我們心愛寶貝的美麗人生。

  學院好朋友們,大家以為如何呢?人是群居的動物,最需要的就是你我的互動,希望大家認同時能多多給我們鼓勵。謝謝各位,丁某下回再與大家聊此議題。
 
日期: 2009/03/14 15:36
姓名:同人 
我們真的需要舉「不要輸在起跑點」的大旗嗎?這是同人一直再思索的一個問題。當我們觀察小孩,我們以為自己很客觀知道什麼對他比較好,卻常不巧把自己主觀的價值判斷加到孩子身上,這真的對小孩有益嗎?尤其當另一個旁觀者清的人看當局者迷的父母時更體會到這一點。

我目前的體會是,父母不只是觀察者,還是參與者。或許這是自己的成長課題,而不是小孩的。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44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