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色占星/星盤阿基師的廚藝好在那裡?( No.11 )
2009/03/14 13:05:24瀏覽323|回應0|推薦0
食色占星/星盤阿基師的廚藝好在那裡?( No.11 )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除了一般論命的分析之外,更有一般論命所不能的分析議題,諸如:
   明日與上司的互動昨日認識異性是另一半嗎
   解析今晨的夢明日股市操作運勢
   明日你樂透了嗎明日考試注意事項
   明日就醫好嗎明日的工作運勢
   明日面試應注意的地方明日配偶的運勢
   推算明日情感明日去玩好嗎
   個人皇曆逐日宜忌分析增強考運的方法
   從事152種行業的面面觀你的婚姻幸福嗎
   我的體檢報告書等等(內容眾多,不及備載)。
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食色占星/星盤阿基師的廚藝好在那裡?( No.11 )
日期: 2009/03/13 05:46
姓名:丁長青 
  談論阿基師的星盤至此,相信大家一定看出丁某認定阿基師的餐飲緣份其實並不好,幸而有星盤中的貴人星鼓勵,而他自己也能莫明地掌握到星盤中其他吉星的優勢,再加上「戲棚下站久了,位置就是你的」的堅持下,累積豐富經驗的阿基師,才能從一般廚師,一躍而成台灣名廚的地位。

  那麼阿基師到底發揮了那些吉星的特質呢?以廚藝而言,在占星盤中獅子座是能讓一個人知名的星座,特別是其上之星所代表的才藝,如果大家適時發揮出來,便很容易成為自己讓人知曉的才藝。

  故而阿基師在這星座上,出現了三顆星無凶之星,第一顆火星,代表他的刀功很好,如何好呢?因為冥王有私下之義,水星是蔬菜水果之星,所以在學徒時,師父「看步」而阿基師必需「偷學」才能學到功夫下,阿基師如何練功夫呢?

  如星盤那三顆星的呈象,正也是阿基師自言的經驗,他除了如上篇所言,用象形比喻之星偷看並記憶師父的操作、配合傅培梅電視節目的補強外,更會在「空班或守店時,找菜渣現炒、現切,練臂力等基本功」。

  大家注意到了沒有,冥王的私下是什麼義思,是不是等於空班或守店、四下無人時,他利用菜渣,是不是就是前說水星之義呢?現炒、現切不就是火星的刀工嗎?占星學就是這麼好玩,星盤的呈象正與當事人所言之經驗如此吻合。

  所以當刀功配上水星的蔬果,是不是有一種廚藝稱之為蔬果雕刻的,而阿基師是不是也在這比賽中得到過好幾個獎項嗎?所以星盤上呈現阿基師刀功(火星)很細膩(水星的含義),細膩至有「化腐朽為神奇」的效果(冥王的含義),如此呈象的技藝,該不該得獎呢?該不該是大家所共曉阿基師很棒的廚藝呢?

  大家發現了沒有,同樣三顆星,用其不同含義解釋,內容就有變化,而所變化的現象,也都是當事人所經驗之事呢?沒錯,如果大家學占星而明白豐富且細膩的諸多含義時,對於解釋的豐富度就會提高許多。

  每顆星雖然有很多、很多的含義要學習,但如果你們懂得這些星體的含義來源是有所依據、且有方法串聯成故事或簡單易曉的事理時,那麼大家就會明白學院占星課程為何可以三個月就成就一位占星解盤事的道理。

  因為我們有系統的教學中有一套「記憶直通車」快速認識星體含義的技巧,所以學院不必一直重覆學習那些看起來好像沒有關係、其實是內容的課程。大家想了解學院占星的快整認知含義的解盤技巧嗎?歡迎大家加入學院占星的研習行列。謝謝各位,我們下回再繼續探索阿基師星盤中的有趣事…。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43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