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中山/反清英雄第一人( No.3 )
2009/03/13 21:44:53瀏覽265|回應0|推薦1
孫中山/反清英雄第一人( No.3 )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除了一般論命的分析之外,更有一般論命所不能的分析議題,諸如:
   明日與上司的互動昨日認識異性是另一半嗎
   解析今晨的夢明日股市操作運勢
   明日你樂透了嗎明日考試注意事項
   明日就醫好嗎明日的工作運勢
   明日面試應注意的地方明日配偶的運勢
   推算明日情感明日去玩好嗎
   個人皇曆逐日宜忌分析增強考運的方法
   從事152種行業的面面觀你的婚姻幸福嗎
   我的體檢報告書等等(內容眾多,不及備載)。
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孫中山/反清英雄第一人( No.3 )
日期: 2009/03/13 04:46
姓名:丁長青 
三、年少壯志的萌芽

◎國父出生在一個務農的家庭,七歲時入私塾接受傳統教育。平時愛聽老人講述太平天國的故事,而認為洪氏為「反清英雄第一人」,並自稱自己為洪秀全第二。

  國父星盤中,家庭之宮明顯有務農之象;同樣也有遷移之象,且明顯地指出是兄弟出國發展之象,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兄弟出國之事,便指其兄在檀香山發展。

  而國父七歲入私塾,星盤正三合小學之星。而有關聽老人講述太平天國事,星盤推算,當是六或十歲左右,其象是革命之星與老人之星三合吉象,而讓國父心生仰慕之情,所以日後才會有認為洪氏為「反清英雄第一人」、自稱自己為洪秀全第二的論點。

  而了解占星之人,當知命宮座天平之人,凡事致中和,不喜最前、也不愛最後,所以常折中而謙讓之;此外,天平座更重公平的對待,所以常在兩相抗衡之勢力中,同情弱者、幫助弱者以期雙方勢力能夠均衡。

  而命座天平的國父,在對抗滿清政府的太平天國事中,對最後戰敗的洪秀全特別有感觸,加上天性縱有大志也不好意思表明下,所以才會藉前言往行、前人規範、他人意見做為自己行為之依據或理由。

1879年,十四歲的孫中山受長兄孫眉接濟,隨母乘輪船赴夏威夷。接受了五年的西方教育,並產生了民主自由的思想。

  一般占星常以木星為國外運勢,於是大家看國父星盤木星純凶而懷疑國父的外國緣,是否可以支持他「華僑為革命之母」(巧了,星盤也有這句話的呈象耶)的論點、可否依賴國際的遊走與協助而達成推翻滿清的志業?

  事實上,星盤的組合,不止有星體,同樣也有星座、有宮位及星與星之間的相位,藉由這四者間交互牽涉的關係,我們可以用直接的表述、可以用同義的取代表現,甚至可以用延伸的新義來說明現象。於是若國父的國外運勢,一般占星或以木星凶而懷疑,但真了解占星者則知,國父的國外運勢星是純吉無凶的,所以國父長年國外的旅居而協助國內革命志業的達成。

1883年被兄長送回家鄉。同年冬天到香港,與陸皓東一同受洗入基督教,並一起搗毀傳統廟宇的神像。

  1883年流行木星在遠行之宮,而引動家鄉之星,所以被兄長送回家鄉。而在國父星盤中,宗教之星正落西方文化之地,故宗教信仰非傳統而有與陸皓東一同接受基督教的洗禮之事。大家也可以藉流行木星約略推算,其年底有可能引動國父革新之星,所以有藉顛覆傳統宗教之行為(星盤中顛覆星與傳統、宗教等星正刑衝)以喚醒民智。

18845月與首任妻子盧慕貞結婚;同年,中法戰爭爆發,清廷的軟弱、戰勝卻屈辱求和,與法簽訂「天津條約」割讓安南。國父眼見這種情形,知道要救國家唯有革命這條路了。便下定決心,要推翻滿清建立民國,而有鼓動「勿敬朝廷」之事,被視為「大逆不道」,與陳少白、尢列、楊鶴齡等列為「四大寇」。

  承前星盤輪轉,大家便可看到國父批評政府言論的星體組合,於是有「勿敬朝廷」而被列為「四大寇」之名。但如果大家細心看星盤此事,不難發現,盤中戰爭之星與國外星體的互衝,在中法戰爭、清廷戰勝卻割地的恥辱,確實對國父產生莫大的衝激,所以使國父有推翻滿清之思與日後的做為。

  於是國父被列為四大寇,對國父是好?是壞呢?星盤中,國父批評政府之事,其勇敢的魄力,雖觸犯了法律之星,但這星也讓國父在同志之中、奠定了馬首是瞻的地位,而有助於國父日後領導革命勢力及同志的結合。

  依星盤排序,國父5月的結婚,當在列為四大寇之前、搗毀神像之後。也就是搗毀神像之事,其實對國父家人的衝激比國父大很多,所以若衝喜、轉大人的傳統思維,便造成其家人速成此婚姻之事。顯然效果沒達成,所以國父革命志業,才會在愈演愈烈。

  以上分析經歷,大家能從星盤上看出嗎?你的占星老師有教你如何分析這些事蹟嗎?歡迎想要徹底了解人生、進而知命造運的好朋友們,加入學院占星的網路教學行列中。謝謝各位。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4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