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中山/星盤呈象中的占星姓名學…( No.2 )
2009/03/11 22:51:13瀏覽188|回應0|推薦0
孫中山/星盤呈象中的占星姓名學…( No.2 )
 
  好消息、大方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的線上算命全部開放給會員「免費」使用,除了一般論命的分析之外,更有一般論命所不能的分析議題,諸如:
   明日與上司的互動昨日認識異性是另一半嗎
   解析今晨的夢明日股市操作運勢
   明日你樂透了嗎明日考試注意事項
   明日就醫好嗎明日的工作運勢
   明日面試應注意的地方明日配偶的運勢
   推算明日情感明日去玩好嗎
   個人皇曆逐日宜忌分析增強考運的方法
   從事152種行業的面面觀你的婚姻幸福嗎
   我的體檢報告書等等(內容眾多,不及備載)。
趕快至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體驗這些好康吧~
 
孫中山/星盤呈象中的占星姓名學…( No.2 )
日期: 2009/03/11 00:40
姓名:丁長青 
《補遺一》國父名號與星盤中有趣的呈現

為了宣揚革命或擺脫通緝,國父使用過不少名字,如譜名德明、幼名帝象、名文、字載之,號日新、逸仙,化名中山樵、高野長雄,而慣稱孫中山;此外還有陳文、山月、杜嘉偌、公武、帝朱、高達生、吳仲等化名,以及杞憂公子、中原逐鹿士、南洋小學生、南洋一學生等筆名。

  若此國父多名的現象,星盤上看得出來嗎?當然,星盤中有一姓名之宮位,而有多星呈現,特別是有真假之假的星體,使姓名有假名、別名之傾向。而這些有關其名字的星體,除本名無吉凶外,大部份相關姓名之星體皆凶,所以這些星體之別名皆屬用不長、或用起來多不順利之名。

  在姓名宮位諸多有關星體中,其實有一與日本有關之星體,呈現卻是純吉之象,於是假名中與日本有關的中山樵,在星盤中木星之純凶不利國父,而不知為何地國父也去了樵字,成就了中山之名,便成為國人最慣稱之名。

  至於與日本有關之星體而被慣稱之名,為何不是高野長雄而是中山樵呢?如果明白占星用詞遣句之法者,不難看到,姓名宮位中之星體,有中和之星無事、高遠之星純凶,而高野長雄,便屬這高遠之星的名稱,所以唯中山去樵之名,成為最適合國父稱號之名了。

  呵呵!占星學是不是也有姓名學之分析?其實當占星學整理成科學化的學術後,在一定的法則與公式化的判斷方式下,是可以演生出許許多多專業領域的占星學,如丁某學派在網路上常有商業占星、時勢占星、生理占星…等等不同一般命學之文章發表而有所表現,便是在此占星學公式化推演下所產生,所以姓名學占星也是有的,只是還沒有時間更用心整理出文字與占星學間之相互關係…。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273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