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占星時盤論証能力之2000年阿扁總統就職星盤的 實事驗証
2021/01/14 07:28:54瀏覽40|回應0|推薦0
占星時盤論証能力之2000年阿扁總統就職星盤的實事驗証

中華天官/易術與天文求真網站 http://1.34.62.237/
歡迎好朋友手機洽詢,請搜尋 Line ID:ccding2017、微信 ID:ccding2003 結為好友互動。



2021年1月12日,微軟停止了 Adobe Flash Player 的服務,造成的影響,便是筆者中華天官網站外掛之商務會議視訊軟體,做為筆者網路教學以螢幕圖文共享、語音立即互動,勝於面授教學的網路視訊課程,因此不能啟動上課,而致目前還剩兩堂課占星高階之「心易卜卦占星學」網路課程被迫暫停、改換形式進行…。

幸而本課程、或說筆者學員,更習慣的學習法,便是上課全程側錄的影片可以無限次重複觀看,有問題及任何想法,都能運用手機群組提問而達時時快速解惑的效果。因此,如面授網路視訊立即互動的上課,往往因所學皆是第一次未曾接受過的新課程,所以能提問互動的效果,其實遠遠不及重看影片以手機快速互動的學習效果好。

故而形同虛設的第一次如面授之網路視訊課程的講授,如沒有提供上課全程錄製影片的重複溫故知新、與手機群組無限互動及解惑,學習效果仍有限的形式,已不是學員在意的學習方式。故而只要筆者能提供剩下兩堂課的上課全程影片,在筆者同步也提供上課講義及圖檔下,課程學員一樣可學好學精我們講授的內容。

因此如上圖2000年台灣阿扁總統就職時盤旁及下,而有諸多文字的提示,便是我們這《第十二堂課 國家占星與選舉占星的關連性及發揮》課程中,單就阿扁總統2000年執政,不管筆者有沒有畫線提示,都在上課影片中做了完整解盤的說明,所以大家可看到阿扁總統2000年就職星盤上有畫線及星體或宮位旁皆有打點的痕跡,就是影片中筆者解釋圖中所有文字內容在星盤呈象的遺存。

如此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在影片中呈現,漏看時還可倒回重看,一時想不通時也能暫停思考的學習,再加上想提問立即在手機群組中留言發問,便能得到筆者的回應與釋惑,成為筆者網站所以提供視訊影片教學的優點,而有把握及可保証所有跟筆者學習的同學,都能學會學好筆者所教內容的原因。

大家看看圖中文字的提示,如文中提示的國名、器物名、人名、職位名及所發生之事件或時運變化等等,大家知道在阿扁2000年就職星盤上是如何的呈現嗎?了解這星盤是完整的呈象後,那麼占星時盤具有多強大的解盤能力,及筆者網站為何宣傳無生辰也能論命的原因,便躍然於這附圖之中了。

學多元占星學及天星擇日找丁長青,有系統快速地學成古傳秘術致用人生,改變命運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5536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