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占星線上論命之研發計劃與進度報告
2020/12/20 08:57:43瀏覽48|回應0|推薦0

免費占星線上論命之研發計劃與進度報告

各位好朋友見諒了。日前為趕筆者最後一階段「網路視訊互動課程」心易卜卦占星學之講義,所以忽略與好朋友們的互動,向大家說聲不好意思。今心易卜卦講義編寫完成(內有高精度達91.66%總統大選預測法之驗証與講述),將開始筆者新一階段的研究,大致為建築於大眾互動以形成大數據占星資料庫、用於占星解說程式編寫之依據。

於是筆者《中華天官/易術與天文求真網站》( http://1.34.62.237/ ),將進行適合手機網站之改版,而主攻占星及易術視訊教學影片之推廣及「免費」占星解說程式之線上服務。改版時,便需要大眾好朋友參與互動後的不吝指正與建議,以期能有更符合大眾生活化解盤的實用性落實。

目前筆者僅開始編寫筆者網頁適合手機螢幕大小的調整及網頁內碼的修正,尚無明顯可供各位好朋友使用新感受的變化(一人網站,只能在侍奉老母為主的剩下時間編寫,速度或慢些…),待有下一步新進展後,筆者再向各位報告,以便獲得好朋友們使用後的建議。謝謝各位。

註:筆者此後會有更多使用手機互動的機會( Line ID:ccding2017、微信 ID:ccding2003 ),歡迎大家不吝指正地互動有無及占星五術之研討。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5477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