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美占星學習程序之最後一門無生辰論命「免費網路視聽課」 收關公告
2020/09/24 12:35:42瀏覽66|回應0|推薦0

完美占星學習程序之最後一門無生辰論命「免費網路視聽課」收關公告

 

  筆者即將暫停占星、易經、堪輿風水及天星擇日之教學、於20201020日晚間8-10時,在網路上,開辦一埸卜卦占星視訊互動的「免費試聽課」後成班之《心易卜卦占星學》課程結束時(報名參與此網路「免費試聽課」限額只剩兩名/已確定開班,報名請以手機搜尋筆者 Line ID:ccding2017、微信 ID:ccding2003 結為好友後報名參與);然後轉向進行占星分析大數據資料庫的建立。

 

  在筆者1995年開始占星及五術推廣之際,便確立占星系統化教學程序,始於 (1)初階占星一眼望知吉凶之法的確定,便可以逆向工程、倒果為因之逆向程序,看清占星盤因果產生之化合作用及原由。便有筆者初階心法:「眾人皆知、但不知其用」六個星座含義解釋原則、宮位三個思考點,及「一宮如此看,宮宮如此解」的公式化操作模式,用於基本命盤、流運分析及時盤等所有占星盤解之解析,而有筆者面授教學時所謂「三個月學會超坊間占星師解盤能力」的保証。

 

  筆者2012年精製《20片初階占星字訣及實盤演練運動占星教學影片》,便是這一階段課程的視訊檔存留,以供未來學習丁氏占星者入門者必學的課程;計約40小時的影片,如看電影一般地輕鬆學習,真用心占星學習者,便能在「自主調配時間」之學習,以不到三個月、一般約在一個月的時間下,便能學會筆者當年承諾「學會超坊間占星師解盤能力」的程度。

 

  原因很簡單,這階段公式化的占星解盤,便是讓大家知道:星體等於星座、宮位含義來自於星體及星座人與事的分別;相位模仿宮位含義的解釋,本命盤及流運盤皆隨相位的吉凶而可推知人生運勢的起落。因此,占星學習「畢諸功於一役」之法,便是精研占星盤結構之各字訣產生之由來、與結構體相互間搭配的解釋心法,坊間星座、宮位、星體、相位及流運盤等等分階段學習之程序,皆可廢止,以免斷層阻隔占星盤各結構體自有相互連結運用在其間、而障目不知其妙。

 

  得公式化解盤之精髓者,便能進階 (2)中階占星之「轉盤」研究,便是如何將一張星盤變成命主一生重要互動者的代替星盤,而可以據此自己本命盤而知這些至親好友及一重要影響者的命運變化;更甚者,便是筆者占星教學之真目的,讓學員專才得與占星學結合,而形成個人特殊專業領域之另類占星學。這也是筆者用最多心力,於2012年初階占星完成視訊教學檔之後,製作更多活用占星教學影片的部份。

 

  如國家占星之明清兩朝所有皇帝(除宣統溥儀外)與其重要臣子之間的互動與其等命盤之分析,美主導國際政分析等;如財經占星學之世界首富(含中國財神范蠡)、投資奇才、實業家至富發家成功之由來分析等;如宗教占星之《壇經》中六祖星盤及其中人物的驗証等;如科幻占星之古今中外科學家星盤驗証與UFO事件分析等(在筆者網站還有才藝占星、養生占星、工商占星、夢占星等等論壇之示範);而後最標準之課程,便是筆者2018年精製的《13片全球獨門占星姓名學教學影片/另贈秘本工具書》;至2020年七月,才真正製作《14片占星人倫轉盤高級用術教學影片》訴說轉盤理論與其活用秘法等。

 

  從此學員們的占星學不再只是論命的用術而已,更 如《易經》為諸學之源一般地,占星學可以與所有學術結合而形成人類文明最完整生活致用的好學問。因此,學員還需突破的便是,一般占星研習者拘限於人的思維,而有無生辰不能論命的限制。所以有…。

 

   (3)高階占星之無生辰論命及論事時盤之分析(實是五術堪輿天星擇日之基礎),實例驗証散見於筆者前述製作300多片占星教學影片之中;而其完整學理及運用之法,則將在筆者20201020日晚間8-10時,在網路開辦卜卦占星視訊互動「免費試聽課」後成班之《心易卜卦占星學》課程中講述,而完成筆者於視訊系統化占星教學影片中最後階段的課程錄製。

 

  所以才有筆者本文篇首之此課程後筆者將暫停占星、易經、堪輿風水及天星擇日等之教學,而將重心轉向於占星分析大數據資料庫建立的公告。所以此次20201020日晚間8-10時,在網路視訊互動「免費試聽課」,將是筆者短期數年內最後一次舉辦網路「免費試聽課」,後續《心易卜卦占星學》課程已確定開課,還有兩位名額,歡迎有興趣的好朋友手機搜尋筆者 Line ID:ccding2017、微信 ID:ccding2003 結為好友後,報名參與。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5091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