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肯遇刺時盤是卜卦占星榮格共時理論最好的案例証明
2020/09/13 10:30:20瀏覽68|回應0|推薦0
林肯遇刺時盤是卜卦占星榮格共時理論最好的案例証明

網址:http://1.34.62.237/ca19/patio.cgi?mode=view&no=72(連結觀看全文)

  榮格共時理論(傳統占卜謂之靈動、謂之克應)最大的特點,在於看似非因果關係之不同之物,會在某種巧合精義(實是《易》說「天垂象,見吉凶」的天星)引動下,共存在某一事件中,成為彼此可以稽核並共參照結果的依據。


林肯遇刺時盤

  如前林肯遇刺時盤附圖,便有一宮中木星代表法律事件之衝火星為槍擊、為我,木星為最多數,合解為我們,木衝天、火會天之…兄弟,再合解便是《我們的兄弟》,而為天王星亦是正在觀看《我們的兄弟》舞台劇被刺殺的林肯…更巧合的是兇手約翰‧布思…正好是…之人。使這張星盤完整呈現參與者本命星與戲劇的名目…,便是相似命格者會被事件當時的天象所引動,而造成該事件的發生,而有非常有利、不止是巧合的共時理論之証明效力。

  實在是其中涉有太多學院占星獨有且經得起大數據數量化驗証之解盤法,所以不好在公開場合說明。歡迎有興趣的好朋友,以手機搜尋筆者 Line ID:ccding2017、微信 ID:ccding2003 結為好友後,報名參與,10月20日周二晚8-10時網路線上「免費試聽課」(限額五名)、並加入《心易卜卦占星學》正式課程的研究,便能看到史上最簡單操並有最強驗証力的占星時盤解盤秘法了。

網址: http://1.34.62.237/ca19/patio.cgi?mode=view&no=72 (連結觀看全文)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5061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