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1020心易卜卦占星學講義提前揭露秘要大綱
2020/09/10 15:32:23瀏覽59|回應0|推薦0

20201020心易卜卦占星學講義提前揭露秘要大綱

 

  筆者預計於20201020日晚間8-10時開辦「網路線上《心易卜卦占星學》視訊互動」之「免費試聽課」,因網路有頻寬傳輸限制,故僅收五名好朋友參與此「免費試聽課」,意者請手機搜尋筆者 Line ID:ccding2017、微信 ID:ccding2003 結為好友後報名或洽詢。

 

  特將《試聽/不知心易卜卦占星學、不見天星擇日改運之速效》章節及重點揭露於後:


心易卜卦占星學即是沒有空間引動之天星擇日用術
不怕隨機驗証之嫦娥四號時盤輕鬆學占星解盤
占星解盤心法只在合情合理的常識運作
月球一晝夜為陰曆一月之占星呈象自動喚醒功能
占星盤上四大物種的萬物起源呈象
至簡知物看吉凶的占星解盤法生活化運用
心易卜卦占星學的由來及其中易之三義妙法
易經學習正法與精義入神以致用法的秘術
榮格星盤共時理論之心易卜卦占星學論斷秘法
星盤凶象密碼之人生感應與當事人缺憾事的呈象
心易卜卦占星學的由來及其無生辰論運的優勢

  課中見天星擇日案例之速效,則知沒有空間引動之卜卦占星學是其學之必備之基礎。於是試聽課堂中,我們藉嫦娥四號發射時盤驗証卜卦占星學的應驗度及教大家經得起科學統計驗証、超簡單之占星解盤法,再以容格星盤及其流運星盤揭秘什麼是占星共時理論及其人生致用的方法。歡迎有興趣參與(限額五名)筆者20201020日晚間8-10時「網路線上《心易卜卦占星學》視訊互動」之「免費試聽課」者,手機搜尋筆者 Line ID:ccding2017、微信 ID:ccding2003 結為好友後報名或洽詢。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5048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