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論不知心易卜卦占星學、 不見天星擇日改運之速效
2020/09/05 10:24:55瀏覽58|回應0|推薦0

再論不知心易卜卦占星學、不見天星擇日改運之速效

網址: http://1.34.62.237/ca19/patio.cgi?mode=view&no=71 (連結觀看全文)

再論不知心易卜卦占星學、不見天星擇日改運之速效

  筆者為此「不知心易卜卦占星學、不見天星擇日改運之速效」議題,而有如下章節之編寫:
   易卦觀天象所以可以洞悉人世間之秘法
   人生致用之道也屢遷之因在趨時有不同之故
   深得易者易也操作簡易精髓之梅花易數
   真實案例見心易占卜預見結果之超簡單方法
   梅花易占今2020年春雷有防疫來譽的結果
   相輔相成的梅花易數陰陽曆取時間之占卜
   金錢卜、揲卦法與梅花易占最大的不同
顯然太重《梅花易數》的理論與操作細節之說明…便有重寫「免費試聽課」講稿的決定。

…重編講義,寫至一半有如下章節的說明:
   心易卜卦占星學即是沒有空間引動之天星擇日用術
   不怕隨機驗証之嫦娥四號時盤輕鬆學占星解盤
   占星解盤心法只在合情合理的常識運作
   月球一晝夜為陰曆一月之占星呈象自動喚醒功能
   占星盤上四大物種的萬物起源呈象
   至簡知物看吉凶的占星解盤法生活化運用
   心易卜卦占星學的由來及其中的妙法

  其中,運用如上嫦娥四號發射時盤附圖,教大家占星「超簡單」且有「高精度應驗」的丁氏占星解盤法…火箭登月、打假美登月事、月背、中繼衛星之電波反射、自動喚醒功能、所帶動植物等等之星盤呈象,看似一般生活問題無關而沒有什麼實用價值,但是真的是如此嗎?事實上,占星解盤之真心法在「精義入神」四字,遂能使…所以筆者便有如前說打假之假的呈象,倘若改成某投資時盤有此相位的產生,是不是說明此投資案有假而可免去我們錯誤投資的風險呢?同樣地若改成與異性認識的時盤,那良人是否為真心之考量,是不是又可減少我們在情感上發生糾葛的困擾呢?同樣的,如…是不是可以因前知而減少致病之因,因吉相位的食物多食而調整了個人的體質趨於健康呢?

  當然是如此,而成為大家若參與筆者2020年10月20日晚間8-10時「網路線上《心易卜卦占星學》視訊互動」之「免費試聽課」者,定不會白來而有滿滿的收穫。歡迎想參與者,手機搜尋筆者 Line ID:ccding2017、微信 ID:ccding2003 結為好友後報名或洽詢。

網址: http://1.34.62.237/ca19/patio.cgi?mode=view&no=71 (連結觀看全文)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502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