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準確占星流年盤操簡單運作及星體吉凶之現實生活明顯徵兆察覺法
2020/07/04 09:57:44瀏覽42|回應0|推薦0

超準確占星流年盤操簡單運作及星體吉凶之現實生活明顯徵兆察覺法

呵呵~丁某太好為人師了。2020年7月7日周二晚8-10時網路線上、視訊互動「免費試聽課」可以教大家正確了解占星真學奧秘之法的內容太多了,特別針對《一堂課學會經得起驗証之公式化占星解盤法》的主旨,筆者用三天編寫試聽課要講述的內容,講義快編好(兩小時約講6000字之講稿),卻還沒說到之前答應大家要解釋《易傳》破解五術藏秘之法及許崑源自殺時盤與其本命盤、金正恩及金與正星盤中隱藏占星奧秘等等之內容。

顯然,重新編寫勢在必行。但這些已寫好有關超準確占星流年盤簡單運作及星體吉凶之現實生活明顯徵兆察覺法等等之內容,不講會不會太可惜了呢?還好,這次7月7日網路線上「免費試聽課」,實為筆者將於7月21日網路開辨「占星轉盤高級用術」課程招生以展現實力、鋪墊占星真術解盤基礎而舉辦,所以重寫講稿而留解盤秘法,其他如非立即需要的流年盤操作等等之細則步驟,就留待「占星轉盤高級用術」正式課程中講述,也無浪費或不全之遺憾。

所以重寫吧~盡可能實踐之前的承諾,讓「免費試聽課」參與者不管後續參不參與筆者新開班之「占星轉盤高級用術」的課程,一定不會白費參與地可學會占星真術最簡單操作、且有應驗的解盤法,是筆者此次「免費試聽課」的主要目的。特此公告報名參與者,一定精彩可期哦~筆者於「免費試聽課」提前截止報名後第四天發文(想與筆者研討占星及五術奧秘者,歡迎手機搜尋 Line ID:ccding2017、微信 ID:ccding2003 結為好友後,筆者會邀約加入中華天官學群組中以互通有無地共同研討…)。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41267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