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張改變命運的占星流年盤隱藏人生運勢及占星解盤的秘理
2020/07/01 12:23:25瀏覽37|回應0|推薦0

一張改變命運的占星流年盤隱藏人生運勢及占星解盤的秘理

http://1.34.62.237/ca13/patio.cgi?mode=view&no=94

下圖為麥克阿瑟_1944年流運星盤,為筆者…說明「命運絕對可以改變」的原因及其中暗藏占星公式化輕易解盤及人生命運的秘理…真實故事發生於1944年6月二戰亞洲戰區勝負未明之際,美國華府下令麥克阿瑟攻擊台灣,但麥克阿瑟…10月開始實踐他重回菲律賓的諾言,逐步地收復菲律賓諸島…結果麥克阿瑟不遵從華府指令而決定攻打菲律賓的結果,便成就他二戰的歷史功勳及同年底晉陞為美國最高軍階五星上將的榮耀…

學占星與風水找丁長青,最短時間學會元空無上秘術,可結合天星擇日,立即改善人生。
原文中有天文星占、時間命學及堪輿風水空間學之秘,歡迎五術求真的好朋友們前往閱覽、研討及學習…。

網址:http://1.34.62.237/ca13/patio.cgi?mode=view&no=94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4077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