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韓金正恩的生死成謎之占星本命盤長壽、流年卻逢最凶煞的討論
2020/06/21 08:06:08瀏覽21|回應0|推薦0

北韓金正恩的生死成謎之占星本命盤長壽、流年卻逢最凶煞的討論
六月底提前截止網路視訊「免費占星試聽課」倒數十日公告

網址:http://1.34.62.237/ca13/patio.cgi?mode=view&no=93

如下附圖金正恩之星盤,筆者在兩年前 2018/04/28 07:48 之《也談南北韓文金會之占星時盤透露天機》一文…因確認金正恩如其星盤擅於運用十宮中十月火海之假攻擊換取月亮這民生等最大利益,所以文金會、川金會之廢核宣言等,筆者一概不信…占星盤不欺人(含時運盤),所以2018年4月論文金會的時盤會已看到如當時留下「毀約之象最快會在鼠尾牛頭年發生」之今2020鼠年6月中的炸燬兩韓聯絡處的正式摧毀川普與南韓的奢望之夢,而會成為…上圖金正恩本命盤,其太陽在磨羯座而明顯見長壽之象…但因占星還有流年盤可改變本命呈象之事實,在如下金正恩202009流年盤呈純凶最大煞之刑,會不會真有大事發生…所以金正恩此次流年引動最凶煞而有神隱的原因為何呢?會不會是為流木土刑火冥核武軍事行動的障眼法而產生呢?若…

學占星與風水找丁長青(2020年7月7日周二晚8-10時舉辦一場網路線上「免費占星視訊試聽課」,歡迎以手機搜尋筆者 Line ID:ccding2017、微信 ID:ccding2003 結為好友後, 私 LINE 或微信報名參與),最短時間學會元空無上秘術,可結合天星擇日,立即改善人生。
原文中有天文星占、時間命學及堪輿風水空間學之秘,歡迎五術求真的好朋友們前往閱覽、研討及學習…。

網址:http://1.34.62.237/ca13/patio.cgi?mode=view&no=93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3918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