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同宮位制產生同時星盤的異同 引發占星姓名訂正生辰之秘法
2020/06/11 10:19:27瀏覽14|回應0|推薦0

不同宮位制產生同時星盤的異同引發占星姓名訂正生辰之秘法

網址:http://1.34.62.237/ca19/patio.cgi?mode=view&no=67

筆者手機(Line ID:ccding2017、微信 ID:ccding2003)群組好友B言「老師這個議題討論 看來大家都很感興趣 也頗有收穫,還望將來老師多多主動引導議題 拋磚引玉 ...感恩!」筆者回應「有互動才能引導,單單自言自語,如過去文章洩秘,沒人看得懂,沒互動,就沒啥好引導了…筆者讚同回應「漂亮,高手解盤。十二宮主精神,所以因精神疾病而產生的自願死亡之自殺宮位,便是十二宮,而土星有墜落之義,又為如山的大廈之星,木星是高空,大家會如何解釋其自殺之方法呢…易學研究是正途,但易經之秘與文人錯解的內容又太多,所以從易學正途下手也不容易。我之易術大突破,實是在科學天文與地球科學中看到並証實易術之真訣後,才從正確之理上再回頭研究易經與易術而見古聖先賢真秘所藏之訣的實效大作用…為何會秀出學院網站提供campanus坎氏宮位制星盤給大家進行、與一般使用placidus普氏宮位星盤查看宮度變化之原因,十宮這一度之差…在論命實務上,我們往往相信當事人提供的生辰而製作星盤,但當事人提供的生辰一定正確嗎?如同科學實驗一般,如果引用錯誤資料的實驗,其結果會是正確的嗎?如果不是正確,那大家用當事人提供時間不一定正確的星盤分析,能做到賓主盡歡的分析討論及有效為當事人指引迷津嗎…

學占星與風水找丁長青,最短時間學會元空無上秘術,可結合天星擇日,立即改善人生。

原文中有天文星占、時間命學及堪輿風水空間學之秘,歡迎五術求真的好朋友們前往閱覽、研討及學習…。

網址:http://1.34.62.237/ca19/patio.cgi?mode=view&no=67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9&aid=13841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