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獨門占星姓名學網路開課/解盤秘法源自中國文字大智慧
2018/06/19 07:08:22瀏覽4|回應0|推薦0
全球獨門占星姓名學網路開課/解盤秘法源自中國文字大智慧
筆者手機群組(LINE ID:ccding2017;微信ID:ccding2003,歡迎ID搜尋,結交成好友)…
…中國小孩在本國科業或有不如意時,有辦法的父母便把孩子送去外國讀書。一到外國讀書之後,便發現自己的小孩原來是天才,數理能力遠遠強過外國使用音標的小孩。原因便在於這些小孩接受的是中國文字大智慧的教育,所以從語文使用中,便以建立了最基礎的數理能力,那就是1+1=2,我+們=我們、你+們=你們,這樣簡單的單字累加成複詞、數理邏輯最自然的變化原理,所以中國人自從會說話以來,便有最正確且最基礎的數理能力了…
全文及開班訊息請參閱 http://1.34.62.237/ca05/patio.cgi?mode=view&no=66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3&aid=11260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