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易學誤區/河洛數十數九之秘泄天機
2018/05/24 13:55:51瀏覽6|回應0|推薦0

易學誤區/河洛數十數九之秘泄天機
筆者手機群組(LINE ID:ccding2017;微信ID:ccding2003,歡迎ID搜尋,結交成好友)…
…大家學易術、學五術,起手一定看過如下之河圖洛書,也一定見過…河圖洛書之文,各位易學老師說明白了嗎?說清楚了為何朱熹依邵康節之說河圖數共十、洛書數共九之分別是正確,而北宋易數學派唱導者劉牧之《易數鉤隱圖》以九數為河圖、十數為洛書之分別法是錯誤之理嗎?…
http://1.34.62.237/c2012a02/patio.cgi?mode=view&no=46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ding2003&aid=11212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