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25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2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8 02:29
把愉快的心情帶給你,把美好的幸福分給你,把甜蜜的日子寄給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給你。輕輕地一聲祝福,祝朋友幸福。
傑克33(ccchangg) 於 2018/03/10 17:18 回覆:
感謝您, 願幸福與你常在, 祝美好與你分享, 希望走向陽光, 歌詠生命之歌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6 07:43
忙碌中別忘了給心靈一點輕鬆,讓快樂與平靜自然滋長,隨時給生命來個深呼吸,會發現美好無處不在,快樂隨手可得!祝精彩每一天!
傑克33(ccchangg) 於 2018/02/18 17:43 回覆:
感謝分享與提醒, 快樂與憂傷的種子, 都在自己身邊, 要取甚麼, 就得什麼, 全看自己心念, 要習慣讓自己快樂樂起來, 會加油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9 00:09
傑克:您好。本人非常喜歡你貼出的科園合唱團/六龜育幼院演唱的《那雙看不見的手》,請問可否提供或郵購該歌曲的原始CD/DVD,或其無損原始文件、鏡像。非常感謝。我的email:majun19890424@gmail.com
傑克33(ccchangg) 於 2017/07/04 08:32 回覆:
您好, 這首歌是2008 年我參加的合唱團與六龜合唱的一首歌, 我只有當天錄音擷取的音檔, 再轉寄給你, 可惜沒有CD, 感謝您也喜歡
頁/共 22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