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不放棄
2016/10/29 11:04:29瀏覽826|回應0|推薦15

  

永不放棄

 

作詞: 楊蕎芯   作曲/演唱: 張傳杰

 

我心中的太陽,冉冉升起

在每一個晨曦,燃燒生命的奇蹟

我要衝出極限,我要勇破驚奇

雖然那並不容易,但我相信

 

只要有夢想,我們一起努力

奔向彩虹的夢,是我們的勇氣

不管是在起跑點,還是在休息區

留下的汗水與淚,都是我們的經歷

 

雖然那並不容易,但我相信

只要我們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黎明階梯在那裡,希望必定屬於你

登向山峰的道路就在這裡

 

雖然那並不容易,但我相信

只要我們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黎明階梯在那裡,希望必定屬於你

勝利榮耀贈與你,永不放棄

永不放棄,永不放棄 

 

這首歌是參加2017 台北世大運主題歌徵選的作品, 雖然沒有入圍, 但是在這個生日的日子, 還是分享出來, 也給自己一個鼓勵。持續創作是一種心念, 能讓自己內心依然活躍著, 結果是如何, 很多不是我們能掌握的, 就不強求吧! 過程卻就是人生的一部分, 更該好好珍惜, 感謝很多好友也繼續努力, 如這首歌的歌名-永不放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hangg&aid=7966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