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唱的日子
2011/06/15 22:47:09瀏覽534|回應2|推薦41

  

歌唱的日子

詞 / 曲 :傑克33                演唱: 傑克33 


歌唱的日子  有無邊際的夢
夢在青春裡    歌頌四季的琴弦
歌唱的日子  有生命的歡笑 
夢想放在心上  追隨時間的腳步

青春在我頭頂盤旋  歡笑長了翅膀
載我飛翔   載我飛翔   穿越過山的那一方

歌唱的日子  有山谷的迴響    
夢在原野裡     歌頌心靈的詩篇
歌唱的日子  有熱情的希望    
真愛放在心上  舞動生命的樂章

  
   
  
  

      當我們唱一首感傷的歌, 也許因為抒懷而忘卻了憂傷, 當我們吟詠喜悅的曲, 也因在輕快的節奏中, 舞動心中奔放的律動。 如果一首歌, 曾經感動著心有所感的人,  或許那可以讓我們在心中會心地一笑 , 但若能在合聲與分享中, 共振心弦的頻率, 那更是一段麼難能可貴的生命歷程。因為真心的分享永遠是知音好友間最美好的情懷, 雋永著人生的意涵, 呼應著心境的分享,  也正是歌聲代替文字與語言的無窮魅力。

      在我們偶然困惑迷失的路程中, 在我們面對人世變局困頓疲倦的時後,  你是否也期待有人能夠伸出珍貴的友誼之手。朋友啊! 你能體會在茫茫人生中偶遇知音的喜悅嗎? 你能感受到因為尊重與肯定而彼此珍視之的美好情誼嗎? 面對起落的人生境域, 每個人都可能徘徊在各自心靈的幽谷中, 但是經由友朋集結的人生智慧與鼓勵, 都可能讓我們更勇於面對自我的困難與挑戰,  而在不求回報的鼓勵與支持中,   除了鼓舞著彼此的心靈, 也因而激勵著更多的人心。

也許那只是一句溫馨勉勵的話, 也許是一段知心的分享, 也許是點醒我們身處迷霧中的卓見與指引,  也可能是足以珍視一生的銘心雋語, 只因在感同身受的情懷中,  給予了最真誠的扶持, 只因在心有同感的喜悅中, 激盪心靈的飛躍與奔放。

在吟遊歌唱的時光中, 熱情是其中最動人的生命元素, 只要記得心中燃燄的溫度, 只要舞動生命旋律的色彩, 我們都可以繼續吟唱生命傳真的詩篇。願珍惜此行中一起走過的知音友伴, 更期待在鼓舞與文思激盪中,  揮灑出更多繽紛的人生色彩,  歌詠心隨意動的自在旋律, 感動著溫柔感性的人們, 也因而感動著躲在我們心裡的孩子, 那個懷抱赤子之心的自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hangg&aid=2446675

 回應文章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傑克也參與演出歌舞劇嗎
2011/06/29 08:47

傑克33(ccchangg) 於 2012-04-12 22:18 回覆:

這是參加科園合唱團的演出, 很懷念那次的活動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時光
2011/06/17 11:44

歌唱的日子 快樂的時光

雖是憂傷 用歌聲去淡忘

心中有結  以唱歌來表達

生命就是文學美術和舞蹈

在唱歌的日子裡看到自我

在不唱歌時發現唱歌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