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力霸浮萍,蜂擁痴醉?
2007/01/18 20:14:03瀏覽1432|回應1|推薦38

力霸浮萍,蜂擁痴醉 

夢幻浮萍,

還原真我,裸呈掏空。

內線交易,金質的徽章

司法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偵辦投資人

褪去斑爛後,

常見資產高買或低賣,

挪用資產,飄送清香,

蜂擁痴醉,力霸關係人。

叮叮的陶瓶,垂下來業務重大消息

內線交易,

內部人或其關係人先行買賣,

藍色的小星,利益輸送堪賞

假交易套現,

檢調調閱,

有了天窗,

屋瓦上汲水,

親手揭開覆身的水,

保護投資人, 

司法加油

司法加油!

打破藍綠政治的象徵意義,就有紅衫軍的崛起,打破藍綠政治的象徵意義.禮義廉恥,彰顯台灣的價值觀,但這一價值觀,公平正義,行政機關,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習於卸責與怠惰,該處理未處理,終於釀出許多人,都預期到的大禍不斷。

力霸風暴的核心問題,不應該被混淆,除了追究王又曾夫婦,更要追問:人民納稅的血汗錢不見了?絕對是因政府的怠惰?「權貴犯罪」不斷被揭露,如台開案,這筆帳,金管會該給人民一個交待?千萬計的人民,正陷入恐慌和焦慮當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c5c&aid=664217

 回應文章

西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王又曾洗錢高達上億美元,惡意債留台灣。
2007/02/07 07:40
王又曾洗錢高達上億美元,惡意債留台灣、錢進大陸。

王又曾上億美元,這錢到底怎麼來的?檢調單位發現,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財力相當雄厚,原來他在香港設立人頭帳戶,輾轉匯入上海,回到王又曾手中,洗錢金額高達上億美元。匯出去的錢高達上億美元,包含他的二房陳佩芳,及友聯產險主管等人,銀行印鑑和金融卡,都在王又曾的手上,方便他在海外提領。
據大陸台商的統計,至少有四萬五千家台商,累計匯出新台幣一千九百餘億元,匯回資金僅廿三億餘元,僅佔百分之一點一八可見台灣資金大幅失血的程度非常嚴重,惡意債留台灣、錢進大陸。
感恩、練筆、搏感情、求進步,西西深深的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