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色三麥˙京站店】~下午茶新選擇:現釀啤酒與德國豬腳新鮮好滋味(未成年者請勿飲酒)
2013/11/20 09:46:11瀏覽4461|回應3|推薦100

【提醒:未成年者,請勿飲酒。飲酒有害身心健康,請勿過量。請遵守酒後不開車、醉不上道,維持你我生命安全。】 

 

 

好一陣子沒來【金色三麥】吃吃喝喝了,特地挑個平日下午,一群OL好友們到金色三麥嘗試啤酒式的下午茶。

 

沒想到下午茶時間的【金色三麥】,客人也不少呢!原來真的有好多人都來這裡喝酒聊天呀!

 

有些人是第一次來【金色三麥】,要可蜜推薦好喝啤酒,可蜜覺得【金色三麥】的啤酒其實都還滿好喝的,因為啤酒只要是「新鮮」就一定好喝。

 

今年開始,【金色三麥】已經沒有之前那種2公升壺的共享瓶,點一大桶又怕喝不完,所以只能點單杯。對於邊吃邊聊來說,啤酒可能還沒喝完就失去冷度,一旦沒有一定冷度,啤酒的味道就會不一樣。加上又有人各種都想喝看看,因此頗讓可蜜傷腦筋。

 

正在此時,可蜜看到啤酒組合點法,一套三小杯,可以任選三種不同啤酒,這樣看來還頗符合大家的需求呢!因為一套三小杯,其容量總和大概是450CC上下吧!一個女生的酒量來說應該是OK的。而且三個人點三套,一次只先上一套,喝完這一小杯後,再點第二套,讓每一口、每一杯啤酒都能維持剛送來的冷度,不至於升溫太多,真的非常恰到好處呀!

 

因此這三杯啤酒由左到右分別是:蜂蜜啤酒、大麥啤酒、季節限定啤酒(這一季是南瓜啤酒)。服務人員送上來後還囑咐說最佳的品嚐法是從蜂蜜啤酒開始喝,然後再喝大麥啤酒,最後再品嚐南瓜啤酒。

 

我們連續點了幾輪後,終於現場人都品過三種不同啤酒風味,大家一致認為還是蜂蜜啤酒最好喝、味道最棒最特別(這款啤酒可是金色三麥去日本比賽連續得獎之作呀!據說就是適合女生飲用、女生最愛。經過多次驗證,果然得獎是實至名歸呀!)。

 

大麥啤酒當然也很讚,只是大家還是最愛蜂蜜囉!至於季節限定的南瓜啤酒,連可蜜都喝不出差異感,覺得大麥啤酒還是略勝南瓜啤酒一籌囉!所以此次三杯啤酒的受喜愛程度也剛好是如圖片一樣由左到右排列囉!

 

 

來【金色三麥】,一定要點的就是這道:德國豬腳。吃過這麼多大小餐廳的德國豬腳,還真的覺得【金色三麥】的最讚!酸菜很有味道卻又沒有刺鼻的嗆酸味,芥末醬味道香卻也不嗆鼻。而豬腳烤到皮酥脆又不硬、豬腳皮的脂肪軟嫩不油膩,豬腳瘦肉部分不會太乾、還有肉汁感,真的是厲害。原本嚷著很飽的OL們,竟然一口接一口不到一會兒就將整盤豬腳吃光光,讓才吃兩口的可蜜看了不禁莞爾。

 

這一盤金色三麥啤酒蝦,蒜香味十足,是一道非常適合的下酒菜。蝦殼薄又處理過了,所以可以連殼一起吃。

 

開胃菜涼拌墨魚可也是可蜜每來必點的。吃過可蜜推薦這道菜的人,也都讚不絕口喔!

 

啤酒下午茶不用怕餓到,可以點個紐奧良燉飯來墊墊肚子喔!雖然這道燉飯寫2人食用份量,但其實以女生食量來說,3-4人也很適合點來當正餐。如果只是想填個肚子,那更是適合啦!

 

【金色三麥】吃來吃去,可蜜還是最愛京站店囉!無論啤酒或是菜色,怎總覺得這裡的最美味(明明應該都是同個中央廚房和工廠出來的東西呀!……

 

來【金色三麥】看菜單,很多推薦菜色幾乎都是酥炸類,但依照可蜜之前的用餐經驗,可蜜建議酥炸類的點個一兩樣就好,免得很容易因為太膩而吃不完,也吃不下其他不同種類的料理喔!

 

平日中午來【金色三麥】,還會因為商業午餐的關係,多送一個湯品和一個沙拉喔!(一個人送一份)

 

平日時段15點到17點,所有啤酒都半價喔!來一趟現釀啤酒下午茶,也是很讚的新選擇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9545217

 回應文章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1 21:38
我做菜從來不用味精,家裡也沒有。最近連醬油都不再用。幾次在台北,人大力推的粉圓,也沒興趣。現在反而慶幸,少吃了一些qq的化學物。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3-11-22 11:30 回覆:

自然才是王道呀!

謝謝您的分享~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0 22:40
這才是健康食品吧!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3-11-21 10:51 回覆:

【金色三麥】的食物吃起來,還真的沒讓可蜜有不舒服的感覺。因為可蜜是那種吃到味精、不健康的香精或添加物就會不舒服很久的人。至少目前在這裡吃東西,還沒有這類異常現象出現,所以還是願意再來呢!

這世道好像已經沒辦法用「一分錢一分貨」來做商品優劣之評量指標......劣等貨也賣高級價,才讓人真的無法探究真相呀!

謝謝來訪~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0 10:39

一道道的美食都能吸引挑食的我

這家餐廳的確很別緻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3-11-20 15:49 回覆:
可蜜還真的滿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與餐食的,可多可少、自在又輕鬆,想到還是會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