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起不滅
2017/01/22 15:39:35瀏覽661|回應0|推薦41

 

突然在1月中收到通知,草傑哥要來臺灣辦生日會!!!連續兩年,都是在春節前來臺辦生日會,的是讓人喜出望外呀!

 

可蜜和雪克斯很幸運的,有時間又能報名成功,所以可以連續兩年再度參加DJREMUS的生日會,的也格外開心呀!

 

這次傑哥台北生日會通知參加者:可帶與傑哥或草相關有紀念意義的物品,當天會抽出幸運得主。

 

可蜜與雪克斯兩人想來想去,覺得最有紀念意義的,當屬2009年草重返臺灣台北小巨蛋1212演唱會。經過這多年,那場演唱會門票被可蜜好好的珍藏著。

 

之所以認這個是可蜜與草之間最得紀念的物品,那是因2009年草的演唱會,是可蜜與雪克斯兩追星史上的序幕與許多第一次的開始。

 

從草來臺發第一張專輯時,可蜜就一路支持著。但那時的可蜜都還是年少、羞怯的學生,根本沒想過可以與偶像近距離接觸。隨著後來入社會工作、而草也好多年沒來臺灣出片,可蜜的生活中其實也找不到讓可蜜那喜愛與支持的歌手。

 

直到2009年知道金曲請到草回臺灣表演,那天上所有以往的開心回憶,全都湧上心頭。當天知道草將在臺灣開演唱會,立馬就決定一定要搶票欣賞。

 

所以,草2009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是可蜜與雪克斯兩人生中第一場的歌手演唱會。1212當天的感動與興奮,讓可蜜回到家中後,久久無法入睡,很懊惱沒買1213那場門票,甚至還在想要漏夜上網買黃牛票了呢!天馬行空的想法與興奮還是無法入睡,所以漏夜上網寫了分享文發表在我的格子中。

 

我的部落格,其實本來是寫時事評論開始,因我的時事文受到其他格友的欣賞。2009演唱會的分享文一發表後,沒想到短短幾小時,就讓我這篇文章破千人點閱。我以往的時事評論文經常被新聞網上首頁分享的點閱率都沒如此迅速突破呢!草演唱會的分享文,竟在沒新聞網的加持分享下,瞬間突破我自己格子的點閱率。這篇演唱會文章,兩天內,就成當時我格子中點閱次數破2000人次以上,最多人瀏覽的文章。

 

讓我知道,原來,我的格子文章屬性可以更多元,因會有不同族群的人欣賞。

 

而這篇演唱會分享文之所以能這迅速破千人點閱,主要原因就是:1212,許多人都和可蜜與雪克斯一樣,意猶未盡、需要上網爬文抒發這些滿滿的、開心的感動~

 

這場演唱會,可蜜迎來了SOBOSS的次年生日會。接著,可蜜結識了許多一樣熱愛草迷朋友們。也開始可蜜與雪克斯的第一次追星體驗~

 

因此,才有了之後一次又一次的每一場台北生日會的參加與相聚~可蜜都很珍惜~

 

了好好保存門票,可蜜特地把門票貼在簽名板上,時時刻刻保護好。期待有天能讓傑哥、智哥、威哥三人在上面幫可蜜簽名。雖然從2010年開始SOBOSS率先開生日會,之後草三位哥哥們也都陸續在臺灣開生日會,可蜜與雪克斯很幸運參加。可是,至今仍只有威哥在這有門票的簽名板上簽名過。即便如此,可蜜還是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每次的生日會,或每次與草相聚的場合中,可蜜一定都會帶著這簽名板,期待能早日收集到草的全部簽名可蜜買的草專輯DVD上,早就收集滿三位的全部簽名了,就真的是陰錯陽差,這張簽名板上仍是簽名未齊全~

 

因為有20091212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感動與開心,才能迎來之後與傑哥、草蜢所有的善緣與快樂記憶,所以可蜜很珍惜的收藏著那晚的這張演唱會門票。

 

因為,這,是一個開始~

緣起不滅的開始~

 

 

 

 

傑哥

 

 

生日快樂!

 

 

 

 

 

2017/01/22台北生日會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8932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