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手寫字
2016/08/12 12:49:11瀏覽1000|回應6|推薦66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資訊越發的迅速與發達之際,真的以手拿筆寫字的機會越來越少。

 

除了信用卡簽單、單據簽核外,用筆手寫文字的可能越發的低了!往往一支筆用多年都寫不完筆芯的墨水……

 

但,越是這樣,可蜜每次逛文具總是很愛試筆,試寫後,通常都非買不可。且一買都是數款數支……不是因為可蜜常用筆手寫文字,而是每支筆都很有特色、書寫起來又流利又漂亮、又或者是因為顏色繽紛吸引可蜜,總之,就是無法取捨啦!算是另種移情作用嗎?

 

為了能多用筆,可蜜現在很愛手寫卡片和字條呢!順便練字囉!寫光一支筆芯墨水好有成就感喔!

 

 

動筆寫字的感覺真不錯,或許在日後可能也算是另類的腦力激盪吧!畢竟現代人智慧手機用多了,手寫字機會少了,說不定很多功能真的會慢慢退化也不一定呢!說不定以後手寫字還是一種重要復健運動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70121935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手寫字
2016/08/22 06:30

我也喜愛手寫字

特愛寫卡片給朋友或所愛的人

我覺得電腦打字是冰冷的

用手寫最有感情~且每個人的字是不一樣且獨特的

所以我愛手寫字

我之前有寫了一篇:愛的信箋

歡迎前來我的格子賞文

分享神的愛!分享心靈的感動!分享好文章

祝福妳美好的一天!天天平安喜樂!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0 11:17
常用電腦之後, 我寫的字越來越醜, 甚至有時候會忘了怎麼寫! 真糟糕........

舞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4 23:08

終於看到跟我一樣愛買筆的人了,可蜜照片裡的筆我都買過。日本的筆都設計得很漂亮,跟各卡通人物的聯名商品都很殺荷包,不過我覺得以油性原子筆來說的話,還是台灣便宜的原子筆好寫。日本的Jetstream太滑了,很難控制,為了不滑出去反而要更大力握筆手更累。

另外Jetsream的油墨會透紙,書寫需要保存的筆記請注意。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6-08-15 14:35 回覆:

遇到您這位厲害的筆同好!幸會幸會呀!

看來您真的用過好多種筆,也很認真比較使用唷!的確有些筆寫久真的容易累,容易累之後,可蜜的字就開始走鐘了......

好寫的筆,加上造型可愛,真的是很殺荷包的!可蜜真的還頗偏愛日系筆的!哈!

謝謝您的分享~


aiyuthink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3 01:52
最近隨著語錄社團的火紅帶動鋼筆字  
特別是書寫體也很夯MV也多次看見各種設計過的字體!
無論是文案或是劇本請歡迎找我⊙﹏⊙
合作洽詢Line:jellyfigse;f1127
唯一信箱aiyusong.45@gmail.com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6-08-15 14:30 回覆:

原來如此呀!

難怪,可蜜最近有發現文具店中多了很多價格便宜但外表很不同的鋼筆出現一堆唷!原來現在正流行鋼筆字呀!

以前一枝好鋼筆,都不便宜呢!那天看到2百多元就有鋼筆,鋼筆外殼質感都和以前認知的完全不同呢!鋼筆字,有意思,讓可蜜又想去買筆回來練字了!哈!

現在很多印刷字體,的確都有寫很特別的書寫體字呢!反而感覺很自然、很有FU~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