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紅館演唱會為何總是一票難求?!2012年草蜢香港演場會「草蜢森巴大戰軟硬FANS演唱會(GHVSSH)」10月24日起熱烈引爆12場
2012/10/23 10:27:18瀏覽1619|回應0|推薦31

為何香港紅館演唱會總能場場爆滿?!ROES想

 

2012年草蜢香港演場會「草蜢森巴大戰軟硬FANS演唱會(GHVSSH)1024起熱烈引爆12

 

 

草蜢2012年香港演唱會將於1024日引爆香港紅館連開12場囉!

 

以往的草蜢香港演唱會,每一場總會有不同的表演嘉賓出現與草蜢共創舞台奇蹟與魅力,因為每一場的嘉賓不同,粉絲們為了怕會錯過精彩表演,因此幾乎每場都買票進場觀賞,這當然也包含表演嘉賓的粉絲囉!這種吸金的的方式真的很成功了擄獲粉絲的胃口,大大發揮了1+1大於2的功效呢!歌神張學友、鄭伊健等也曾擔任過草蜢一場演唱會嘉賓呢!果然是大牌雲集呀!這種模式幾乎很常見於香港各大歌手紅館演唱會中。

 

但這次草蜢香港演唱會與往年不同,草蜢將與香港軟硬天師一起創造出新的演唱會模式。

 

演唱會原訂場次不夠還連連加場,總共將要連續HIGH爆紅館12個夜晚。

 

雖然有12場的演出,本以為門票應該不難買。但實際運作後,才發現票更難買委屈

 

可蜜猜測會如此炙手可熱、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的主因:

1.    草蜢粉絲死忠,場場買票

2.    軟硬粉絲也不示弱,場場進場助陣

3.    非草蜢、非軟硬粉絲者,也想進場看看兩大團在舞台上互相飆歌、飆舞,看看這難得一見的演唱會場景

4.    草蜢強調12場演唱會場場都不會一樣,大大滿足所有想看演唱會者的好奇心,當然不容許自己錯過任何一場囉!

 

這次草蜢演唱會的票價共分三種:港幣580港幣380、港幣200元。香港演唱會門票真的滿平易近人的,也難怪每次都會吸引許多人特地從臺灣飛到香港看演唱會呢!

 

為何台北演唱會門票都這麼貴呢?是因為主辦者預估門票不會百分百售完,怕會沒賺到錢或虧本,所以就把平均票價都提高了嗎?也許是喔!可憐的臺灣樂迷們

 

香港紅館年頭到年尾演唱會幾乎每一場都座無虛席,或許這也是香港紅館演唱會票價始終如此令樂迷滿意的主因吧!

 

演唱會當然要有周邊商品來滿足粉絲們囉!這次「草蜢大戰軟硬」共五位演出者,依據每一個人的個人特色,共設計出符合五人不同的肖像圖騰。也將這些圖騰印製在T恤上、提袋上、草蜢與軟硬共同發行的合輯上。周邊商品的設計者,想當然爾應該是智哥操刀囉!

 

演唱會當晚,挺草蜢的粉絲穿著紅色入場,挺軟硬者穿著白色入場。紅館裡就可以看見兩方粉絲壁壘分明貌囉!(感覺好像以前臺灣兄弟象和味全龍拼職棒冠亞軍時,雙方粉絲一觸即發的精彩火爆感喔!只是草蜢與軟硬各粉絲的票都是自買的,沒法選擇同一陣線的粉絲坐在一起啦!)

 

本以為,12場演唱會,可蜜怎樣都可以買到幾場票。但開賣當天,售票電腦系統一直非常壅塞(這時候就突然覺得年代售票系統好像沒有非常糟,雖然平時在使用時,可蜜也覺得年代很糟,但好歹努力一小時候可蜜還是可以連到),一直連不上線。後又因沒法時時抱著電腦,因此真的一張票都沒買到。

 

直到演唱會前兩週,才看到臉書上有不少熱心草蜢粉絲幫忙轉載票卷訊息,但因為可蜜向來都是習慣提前預定行事曆計畫,突如其來知道有票可買,但也只能飲恨。這次又沒看到閃

 

雖然可蜜不能去,但還是在台北祝福「草蜢森巴大戰軟硬FANS演唱會」大成功。

草蜢每年在紅館都開多場演唱會,但每年仍然都一票難求,可見實力堅強呢!

 

ROES加油加油!Sir One OneDJ RemusSOBOSS你們是最棒的喔!三太子心花開 

 

以上圖片由FACEBOOK轉載,若有侵權,還請告知,可蜜將立即取下喔!感謝謝謝

 

 

謝謝所有蜢迷們平時提供的即時訊息,以及草蜢GrassHopper隨時提供草蜢最新動態分享~三太子愛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697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