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壽星一定要來慶生的地方~王品台塑牛排
2012/06/11 08:44:31瀏覽3427|回應0|推薦25

自從可蜜不吃牛肉後,也有許多年沒去過王品台塑牛排了!

暌違多年後,再次來到王品板橋店,發現店裡裝潢改了,比以前更有氣氛,更有格調呢!

 

我們幾個人才剛要坐下來,服務人員馬上收走一個冰水杯,並送來一個抱枕靠墊,放在同行的孕婦朋友身後,還幫忙調整位子,詢問舒適度,也告訴可蜜這位孕婦朋友說,馬上會幫他送來溫開水(其實我這孕婦朋友比較愛喝冰飲!哈!)真的很厲害,也很眼尖呢!進來不到3分鐘,就讓可蜜再度體會了王品的服務水準。

 

看了菜單,發現王品的菜色依舊豐富。

 

這一次是朋友請客到王品打牙祭,原本是約5月份的,卻因為請客的金主臨時改期,讓王品之約延至6月份。

也因為朋友延期請客,才讓可蜜看到6月才出來的一道新主菜,可蜜愛吃的羊排呀!忍不住讚美朋友改期改得好呀!因為若照原訂計畫5月來吃,可蜜可就少了這一道美味羊排可以點呢(5月份可蜜有上網研究過菜單,所以才知略有變化)!

 

麵包佐奶油與肝醬

可蜜超愛這一道熱熱的麵包,單吃就已經很美味,佐以奶油與肝醬又是另一種風味。喜歡的人可以多吃點,因為這是可以請服務人員繼續提供的!

 

餐前酒與雞尾酒

感覺是喝不完的酒喔!香檳色的是佐餐的餐前酒,紅色那個是有玫瑰花的雞尾酒,雞尾酒是生日會員所贈送的。而我們同桌的孕婦朋友不能喝酒,服務人員主動告知說將幫他換成2杯現打果汁給他,喝不完的鮮果汁(因為他餐後飲料也是選鮮果汁)。

 

沙拉

燻鮭魚蘿美鮮蝦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這一道沙拉,除了各式海鮮外,還搭配水梨等新鮮水果呢!很爽口、非常夏天的一道沙拉!

 

湯品

松露海鮮濃湯

這是一道視覺豐富、口感也多層次的湯品。稱得上是創意湯品吧!

翡翠綠的是一道蒸蛋,先品嚐這部份的原味後,再品嚐旁邊橘色這個濃湯的味道,最後將橘色的濃湯倒入綠色蒸蛋中吃第三種感覺。橘色的濃湯有很濃郁的蝦蝦味道耶!可蜜將酥皮沾上濃湯吃出第四種味道。

 

酥皮海鮮清湯

從湯頭狀況,可以吃出海鮮的美味與甜度。酥皮建議取下放在旁邊的餐盤中,切開單獨食用,會比直接擣入湯品裡更好喔!

 

主餐

法式羊排佐櫻桃鴨

這道主菜5月份網路菜單還沒有喔!所以可蜜算是第一時間就來嚐鮮吧!

羊肉產量近年來全球都銳減,因此單價也是居高不下。要吃到品質好一點的羊肉,有錢也未必能辦到。

王品這次採羊排與櫻桃鴨雙拼,應該也是有成本考量在其中吧!

這道主菜可佐以小容器裡那個紅色沾醬一起吃,這個紅色沾醬有酸酸甜甜的水果味道,應該是莓果類吧!但這個主菜單獨品嚐就很好吃。不過,若佐以玫瑰鹽吃,更可以吃出肉本身的甜味,應該也很棒吧!

 

牛肋排名蝦

 

酸梅湯、配菜、鮮果

幸好是兩個地瓜不是兩個紅蘿蔔。這道鮮果除了哈密瓜以外,其他都超甜的!特別是這個西瓜,是可蜜今年吃過最甜的西瓜啦!朋友笑說,餐廳把最甜的的那一端剛好切給我了!

甜品

鮮果葡萄柚雪酪

雪酪中間包著一球小冰沙,雪酪的外圍全被葡萄柚環繞了!這真的是一道酸甜苦匯聚的甜點呀!

 

玫瑰鮮果巧克力塔

 

法式烤布蕾

 

飲料

奇異果黑醋栗汁與四季鮮果汁

 

慶生蛋糕

在王品系列餐廳用餐的當月會員,可憑卷兌換多項生日好禮。還會幫壽星慶生唱生日歌並拍照一張贈送。這個蛋糕看來就很可口吧!所以當月會員生日來王品真的很物超所值喔!

 

經過這麼多年再去,發現菜色的精緻度與變化,都比當初進步很多。服務人員的人數也大幅增加,服務的品質也比以前更好了。算是一家可蜜下次會想再去的餐廳!期待之後還有新菜色再去品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6528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