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火雙滋味DIY的『巧克力袋冰淇淋』~物美價廉的Tasty西堤牛排
2012/06/03 10:10:35瀏覽2954|回應1|推薦35

喜歡吃牛排,又想要物美價廉的話,那來Tasty西堤牛排就對了!

 

 

可蜜大頭弟詹姆士作東請客,我們去吃Tasty西堤牛排。雖然可蜜不吃牛,但還是有其他美味餐點可以選擇。一個套餐從開胃菜、前菜、沙拉、湯品、主菜、甜點、飲料都有好幾種可供選擇。真的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與喜好呀!

 

開胃菜:鮮蝦蘆筍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主菜:法式鴨胸

用的是櫻桃鴨,作成排餐。肉質軟嫩有口感,有牛排的錯覺喔!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巧克力被炸得熱熱的包在麵皮裡,吃的時候得將麵皮弄破讓巧克力流出。

可蜜突發奇想用熱巧克力來作畫,感覺像是可愛的媽媽喔!

 

 

飲料:

 

店家招待:

小朋友的湯品、爆米花、香檳汽水

 

 

 

除了有兒童餐外,西堤也有一套全素食的套餐提供給吃素的人點用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6504015

 回應文章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創作
2012/06/04 15:57

媽媽布丁.這個我愛.愛你喲!

我知道西提有素的全餐.也不便宜.不過.氣氛粉好.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2-06-04 16:06 回覆:

王品旗下系列餐廳,有一家『舒果』就是專門針對素菜者所設計的餐廳。

運用大量蔬菜以義大利烹調方式,烹調與燉煮出各式具多變化的菜色,吃素者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可蜜看過菜單,覺得味道一定會超乎大家對『素食』的認知。不過多數都是『奶素』,全素食者,要挑一下菜單中的菜才點喔!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2-06-04 16:02 回覆:

謝謝~

其實是『花媽冰淇淋』YA!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