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蜜莉荋食在台北》~【Häagen-Dazs哈根達斯】:夏日飲品清涼一夏
2016/06/14 14:22:06瀏覽884|回應1|推薦63

 

冬天都要吃冰淇淋了,夏天當然更不能錯過。

 

如果有時間,剛好想喝咖啡、吃冰淇淋,【Häagen-Dazs哈根達斯】是可蜜的首選。

 

因為除了能吃到【Hä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外,也可欣賞到各式冰淇淋的創意盤餐,想喝茶的人也有多種選擇。更讚的是,在【Häagen-Dazs哈根達斯】可以喝到義大利illy咖啡!

 

5月時,看到春日限定MENU中這款,實在太吸引人了!可惜竟然停售。看來無緣喝到這個春日限定飲品了。但其中的冰淇淋口味玫瑰荔枝覆盆子冰淇淋,還是可以在各大通路買到盒裝版冰淇淋喔!

 

 

雖然沒能喝到這款春日限定飲品,但這杯草莓拿鐵也非常讚!咖啡拿鐵中,吃得到草莓顆粒喔!應該是新鮮草莓下去打的唷!

 

前些天,恰巧又想和友人喝咖啡、吃冰聊是非,刻意路過【Häagen-Dazs哈根達斯】,沒想到剛剛好遇上夏日MENU剛上市,真的是太幸運了。

 

看到MENU中這幾款夏日飲品,感覺是否很清涼呢!

 

點了這杯「夏日微風」,是否有感覺到如微風般吹拂的清爽呢?!

 

本尊和MENU幾乎一模一樣耶!

 

薄荷、氣泡飲、加上一球芒果雪酪,好夏天的FU喔!

 

不想點創意冰品盤餐的話,也可以點自己愛的冰淇淋加點配料,簡單又美味喔!(此次三球冰淇淋搭配杏仁與核桃)

 

舒服的環境加上美味的飲品與餐點,很有夏日療癒感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61644332

 回應文章

辨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5 19:08
我不能吃冰無奈不過看著過乾癮也好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