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蜜莉荋食在台北》~【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3+4:培根豬捲剝皮辣椒與現做烤布蕾嚐鮮趣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6/03/04 10:28:39瀏覽1324|回應1|推薦72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最近只要想吃鐵板燒,可蜜就狂推【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所以短短半年內,可蜜自己竟也到此鐵板燒用餐4次了!這對可蜜來說,可又是前所未見的紀錄呀!

 

為什麼可蜜短時間內經常造訪江雁塘呢?有好多原因喔!其一,因為可蜜真的很愛吃鐵板燒,之前沒遇到對的店,現在遇到了,只要是不同圈圈的朋友,可蜜都會帶來吃一次。

 

其二,因為江雁塘的食材都很新鮮,料理方式也很自然,沒有過多的花俏的調味與烹調,簡單就能吃出食物原味,這是最吸引人之處,也是最重要的關鍵。

 

其三,即便每次點的主食都一樣,但整個套餐總是讓人覺得同中有異,還是有那麼些許的變化與巧思在其中,吃不膩的。

 

所以,就算平均一個多月就來一次,每次可蜜的主食肉類還是點羊排,海鮮就算是每次都要給他升等為波士頓龍蝦和鮑魚,吃起來還是會不一樣。因為這個月和上個月的羊、龍蝦、鮑魚,一定不會長得一樣呀!因為食材新鮮,所以每次烹調後的口感還是略有不同,搭配當時新鮮時蔬,就因此有同中求異之感囉!

 

最近這次是來【江雁塘新時尚鐵板燒】吃春酒,中午就開喝,所以套餐當然不二話一樣升等囉!

 

一樣美味的海鮮湯

 

終於,大廚有聽到可蜜一直以來的心聲,不再只有牛肉捲剝皮辣椒這種料理了。這次可蜜也可以吃到培根豬肉捲剝皮辣椒啦!太開心了!完全不辣喔!連不能吃辣的人都可安心嘗試。

我們的肉類主食2個人點羊排、2個人點培根豬捲剝皮辣椒。這樣就都可以吃到啦!

 

 

升級的每人半隻波士頓龍蝦與一個鮑魚(所以最好是兩兩成雙來用餐囉!)

看看那個龍蝦的螯,真大呀!服務人員真厲害,完整剝好耶!鮑魚還是可蜜愛的口感~

 

和風沙拉,可蜜最愛的沙拉,最近菜價都很高,吃到這些沙拉時蔬有點感動呀!

 

義式煎餃、櫻花蝦炒飯、蘿蔔糕

 

看到鐵板上這幾個小盆內裝的蛋液,可蜜本以為是招待的茶碗蒸。沒想到是現做的烤布蕾呀!

 

熱熱的、新鮮現做的烤布蕾,真的好香喔!這道甜點大勝啦!

 

整套餐很適合搭配江雁塘他們家的紅白酒一起享用,能讓食物的味道更豐富喔!大推!

 

 

這次四人一起在中午用餐,升等後金額大概是每人一千五百元(尚未含服務費前金額)。

 

 

這次用餐很舒服,因為天氣好、心情好。可蜜一位同行友人對於海鮮與用餐環境都很敏感的,但他對江雁塘的海鮮與環境評價還不錯唷!因為只要海鮮不夠新鮮,他吃完一定馬上有反應。餐廳環境太XX,他身上也會馬上有感。但,當天吃完後,我們續攤咖啡廳,他完全正常無誤,讓他也很開心呢!春酒才剛喝完,他已經在想今年尾牙也要來這裡了!哈!

 

吃素者也有福了,江雁塘有全素的精進料理鐵板燒喔!有興趣嚐鮮的茹素者,可以找機會來品嚐看看囉!

 

 

下列這些照片,則是可蜜去年12月那次江雁塘拍的,湯品和時蔬就是會稍有不同的調整變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8815282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4 11:19

頗有特色的優質餐廳

每樣菜色既精緻又美味

價位也不貴

值得大力推薦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6-03-07 14:04 回覆:

謝謝您~

希望您也會喜歡~